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16 10:25:00

美國新墨西哥州發生槍擊4死 槍手中槍倒地片段曝光(有片)

分享:
美國新墨西哥州發生槍擊4死,槍手中槍倒地片段曝光。(AP)

美國新墨西哥州發生槍擊4死,槍手中槍倒地片段曝光。(AP)

美國新墨西哥州發生槍擊案,最少3人死亡,9人受傷,18歲的疑犯被擊斃。事發在新墨西哥州西北部,距離州內最大城市阿爾伯克基的法明頓市(Farmington)。當地周一(15)上午約11時,法明頓警方表示,有人在當地一個社區內的公園附近開槍,多名平民中槍倒地。疑犯與最先到場的警員駁火,當場遭擊斃。 一名法明頓警員和一名新墨西哥州州警在槍戰中受傷,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情況穩定。現場傳出大批警方趕赴現場,又用警車封鎖附近公路路口。

網上有影片流傳,一座建築物旁傳出多下槍聲,一名穿深色T-恤及長褲懷疑為涉事槍手,手持疑似槍械在徘徊,懷疑中槍後倒地。警方指,槍手是一名18歲的男子,相信他是單獨犯案,目前已沒有其他威脅,現場亦已解封,但暫時未知槍手的行兇動機。

網上有影片流傳,一座建築物旁傳出多下槍聲,一名穿深色T-恤及長褲懷疑為涉事槍手,手持疑似槍械在徘徊,懷疑中槍後倒地。(Twitter) 網上有影片流傳,一座建築物旁傳出多下槍聲,一名穿深色T-恤及長褲懷疑為涉事槍手,手持疑似槍械在徘徊,懷疑中槍後倒地。(Twitter)

警方一度要求所有學校作預防性封鎖

法明頓市立學校亦於社交平台表示,上午1115分,法明頓警方要求該區所有學校要作預防性封鎖,直至下午105分才解封。

新墨西哥州州長Michelle Lujan Grisham形容事件是可怕的悲劇,並表示傷痛。她在事件發生後,為遇難者家屬、傷者和整個法明頓社區祈禱。她感謝執法部門的快速反應,她會繼續從各個角度打擊槍械暴力。

警告:影片內容涉及粗言穢語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