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04 14:29:00

亞特蘭大醫院發生槍擊1死4傷 24歲前海岸防衛隊員被捕(有片)

分享:
亞特蘭大醫院發生槍擊1死4傷,24歲前海岸防衛隊員被捕。(AP) 亞特蘭大醫院發生槍擊1死4傷,24歲前海岸防衛隊員被捕。(AP) 亞特蘭大醫院發生槍擊1死4傷,24歲前海岸防衛隊員被捕。(AP)

美國喬治亞州一間醫院發生槍擊案,最少造成1人死亡,4人受傷,全為女性。一名24歲男槍手在一間醫院的大樓內開槍,犯案後逃走,警方進行大規模搜捕,數小時後將疑犯拘捕。

事發於當地周三(3)中午,槍手在亞特蘭大市一間醫院的候診室內開槍,5人中槍倒地,一名39歲女子當場死亡,餘下4名傷者全部為女性,年齡介乎2571歲,其中3人情況嚴重,槍手事後劫走一輛汽車逃走。警方封鎖現場多條街道調查,並發布多張閉路電視拍攝到的片段截圖,其中一張可以清楚看到槍手容貌。警方鎖定槍手是24歲的退役海岸防衛隊員Deion Patterson,指他持有武器,是極度危險人物,並一度懸紅1萬美元,希望民眾提供緝捕槍手的信息。據指,槍手事前預約到到醫院,由母親陪同,抵達後未幾就發生事件。

槍手是24歲的退役海岸防衛隊員Deion Patterson。(網上圖片) 槍手是24歲的退役海岸防衛隊員Deion Patterson。(網上圖片)

未知槍手是否有特定槍擊目標

警方進行大規模搜捕,數小時後將他拘捕。網上有影片顯示,Deion Patterson雙手被鎖上手扣,由警方押送上車,多名身穿避彈衣的警員在附近戒備。警方正調查他的行兇動機,暫時未能確定他是否有特定的槍擊目標。美國海岸防衛隊證實,槍手在2018年加入部隊,今年1月退役。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