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0-02 17:30:00

美國男子開車衝撞警局並舉手歡呼 涉嫌恐怖主義罪名面臨終身監禁(有片)

分享:

據美媒報導,這名開車男子為34歲的哈格里夫斯 (John G. Hargreaves) 。上月20日下午6點17分左右,他駕駛一輛豐田 SUV 衝進獨立鎮警察局大廳。 警方表示,哈格里夫斯下車後,還高舉雙手和食指,好像在慶祝。

美國新澤西州一名男子突然駕駛一輛汽車衝撞警局,下車後還高舉雙手像是在慶祝,現在被指控涉嫌恐怖主義罪名,恐面臨終身監禁。據美媒報道,這名開車男子為34歲的哈格里夫斯 (John G. Hargreaves) 。上月20日下午6點17分左右,他駕駛一輛豐田 SUV 衝進獨立鎮警察局大廳。 警方表示,哈格里夫斯下車後,還高舉雙手和食指,好像在慶祝。

Ad Block

汽車衝破警局牆壁造成嚴重損壞

沃倫縣檢察官詹姆斯·菲弗(James Pfeiffer)表示,當局公佈了事件發生當下的監視器影像,可以清楚看到車子衝破警察局的牆壁,造成嚴重損壞。檢察官還透露,哈格里夫斯在衝撞警察局之前的幾分鐘,也故意衝撞一戶民宅的車庫門。據悉該戶屋主與哈格里夫斯是互相認識的關係。所幸這兩起衝撞事故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目前哈格里夫斯被依一項一級恐怖主義罪名和一項造成廣泛傷害或損害的罪名,被關押在沃倫縣懲教中心。檢察官說,如果恐怖主義指控成立,哈格里夫斯可能要面臨30年至終身監禁的刑期。據悉哈格里夫斯還面臨其他多項指控,包括入室盜竊、騷擾、嚴重攻擊和出於非法目的持有武器。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