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22 09:15:43

美國癱瘓女受困梳化12年全身腐爛亡 父母涉過失殺人判監40年

分享:

美國癱瘓女被困梳化12年全身腐爛亡 父母涉過失殺人判監40年

美國南部的路易斯安那州,近年發生了一宗令人震驚的事件。36歲的女子萊西(Lacey Fletcher)的屍體被發現在她家中的梳化上,情況極其可怕。她的全身已經腐爛,長滿了蛆蟲,而身上更是沾滿了排泄物,讓人難以置信。

據當地警方報告,2022年1月,萊西的父母打緊急熱線,指女兒已死。當緊急服務人員進入萊西的住所時,發現了這可怕的景象。萊西的屍體躺在沙發上,周圍散發出令人無法忍受的惡臭。屋內一片混亂,堆滿了垃圾和污垢。

萊西(Lacey Fletcher)

患自閉症與社交焦慮

萊西被診斷出自閉症與社交焦慮,同時罹患罕見疾病「閉鎖綜合症」(Locked-in syndrome),全身癱瘓,無法自由活動、自主說話。法醫研判,她生前已坐在梳化上12年,以至身體隨排泄物溶入梳化,死因是嚴重醫療疏忽導致的長期營養不良、失去行動能力、急性潰瘍、骨髓炎等。她的父母因此被指控疏忽與過失殺人罪,於2024年3月20日各被判處40年有期徒刑。

萊西的死亡引起了社區的廣泛關注和討論。許多人對於社會對於心理健康問題的忽視感到擔憂,認為應該提供更多的支持和資源給那些可能陷入困境的人。此外,對於社會孤立和孤獨感的影響也成為了人們關注的焦點。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