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9-06 10:21:00

美國聯合航空因技術故障一度停飛 逾300班航班延誤

分享:
美國聯合航空因技術故障一度停飛,逾300班航班延誤。(AP)

美國聯合航空因技術故障一度停飛,逾300班航班延誤。(AP)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因為設備故障,旗下所有航班一度暫停起飛,已升空的航班不受影響。約1小時後修復技術故障,航班回復正常,事件中有逾300班航班延誤。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聯合航空的機組人員無法通過正常方式聯絡負責領航的航班簽派員,航空公司一度要求當局停飛全國航班。聯合航空指,出現技術問題期間,所有飛行中的航班客機都可以降落,但沒有航班可以起飛,現正調查事件,並會協助受影響乘容盡快到達目的地。運輸部長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表示,聯邦航空管理局已收到事故原因及範圍的更多資訊,運輸部會確保聯合航空履行對受影響旅客的義務。

運輸部表示,會確保聯合航空履行對受影響旅客的義務。(AP)

運輸部表示,會確保聯合航空履行對受影響旅客的義務。(AP)

聯合航空股價一度跌近3%

航班追蹤網站表示,聯合航空在當日一共取消7班航班,並有301班機延誤,佔當日整體航班大約一成二。由於正值美國勞動節長假期過後,有大批旅客出行,不少乘客在社交網站表示不滿。事發期間,聯合航空股價一度跌近3%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