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9-05 18:01:36

達美航空客機起飛2小時折返 乘客腹瀉沿機艙通道滴落 機長:機上有「生物危害問題」

分享:
達美航空

達美航空|達美航空客機有乘客肚痾,通道都是屎,被迫折返亞特蘭大。(美聯社)

美國達美航空(Delta)一班客機上周五晚從美國亞特蘭大飛往西班牙巴塞隆拿,惟起飛2小時被迫緊急折返,原因罕見——乘客腹瀉。該乘客一直肚痾,往廁所時還沿通道滴落,整個機艙都是屎味,其他乘客和機組人員都覺難頂。機長最終決定折返亞特蘭大,向控制塔形容機上有「生物危害問題」(biohazard issue)。

達美航空 達美航空 達美航空

達美航空|乘客:機長折返絕對正確

有網友稱,「我的另一半在機上,情況幾惡劣,(屎)沿通道滴落,氣味恐怖。」聽到都覺臭。另一乘客說,飛機返回亞特蘭大後,清潔人員在機艙噴雲呢拿味除臭劑,但只令氣味像「雲呢拿屎味」。緊急人員將那名腹瀉乘客接走。有人說,在大清潔後,他們於凌晨2時返回同一飛機,已完全沒有臭味。一名乘客表示,「我與妻子都在機上,一團亂。機長折返決定正確。地勤人員換掉地毯。」客機最終較原定時間遲了8小時,於翌日下午5時後飛抵巴塞隆拿。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