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9-16 13:00:46

美國聯合航空客機10分鐘內急墜8500米 艙壓出問題緊急折返

分享:

聯合航空一位發言人向媒體表示,這架波音777飛機原訂由紐華克機場飛往羅馬,航程中因為艙壓出現問題,導致飛機在短短十分鐘內急速墜落約28,000英尺的高度。據悉當時機上有270名乘客和14名機組員,雖然全都受到驚嚇,但所幸無人受傷。

記者彭巧蓁/綜合報導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由紐約起飛準備前往羅馬的航班,在航程中突然急墜8,500米,緊急折返新澤西機場。

美國聯合航空發言人向傳媒表示,涉事的波音777客機,原定由新澤西機場飛往羅馬,然而航程中因為艙壓出現問題,導致客機在短短十分鐘內急速墜落約8,500米。據悉當時機上有270名乘客和14名機組人員,幸而無人受傷。美國聯合航發言人又表示,客機折返後平安著陸,已安排乘客轉乘另一航班前往意大利。

今年至少兩宗客機急墜

客機在航程中急墜的意外時有所聞。今年2月,一架俄羅斯「羅西亞航空」(Rossiya Airlines)在降落程序開始前3分鐘,因艙壓調節系統突然失靈,飛機急速下降約10分鐘,過程中部分氧氣罩更發生故障無法使用,導致5人需要送醫治療。3月時,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 Airlines)一架從美國奧斯汀飛往德國法蘭克福的客機,突然遭到雷擊及遇上強烈氣流,飛機在短短5秒鐘急墜1,000英呎,不少未繫安全帶的乘客失去重心,直接撞上機艙天花板,血流披面。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