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9-22 14:00:46

美國芝加哥郊區一家四口遭槍殺滅門 3隻愛犬同遭毒手

分享:

美國芝加哥郊區一家四口遭槍殺滅門 3隻愛犬同遭毒手

美國芝加哥郊區17日發生滅門慘案,一對夫妻和兩名年幼的孩子,被警方發現陳屍屋內,連家中飼養的3隻寵物狗也遭槍殺,消息一出震驚社區居民。

7歲及9歲兩兒同遭槍殺

警方透露,死者為38歲的丈夫羅隆(Alberto Rolon)、32歲的妻子巴托洛梅(Zoraida Bartolomei)和兩名7歲、9歲的兒子迪亞哥(Diego)和阿德里爾(Adriel),四人皆遭到槍殺,陳屍於位於伊利諾州羅密歐維爾(Romeoville)的家中。

羅密歐維爾警察局副局長伯恩(Chris Burne)表示,調查人員花了36個小時,在命案現場蒐集了大量物證,初判並非隨機攻擊案件,兇手的目標就是這一家四口。鑑證人員推測死亡時間應該在17日晚間至18日凌晨。

整個社區沒有人聽到槍聲

不過奇怪的是,根據鄰居描述,案發的社區有許多居民,但是社區治安很好,出入的人很單純,連警方在周末時都不會到此巡邏,但是在槍殺案發生地當下,整個社區完全沒有人聽到槍聲。

還有鄰居表示,該戶人家在今年上半年剛搬入社區,沒有與其他人發生糾紛,但由於社區居民平常生活大多獨來獨往,交流也並不算多。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換季保養防過敏。(am730製圖)

換季保養防過敏。(am730製圖) 換季保養防過敏。(am730製圖) 換季保養防過敏。(am730製圖) 換季保養防過敏。(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