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24 18:15:20

美國華爾街會計師轉行當「職業女友」 自豪憑外表加內涵一星期賺26.6萬元

分享:

李米雅在離開華爾街後,成為了為金融新貴服務的脫衣舞女和「職業女友」。(圖/翻攝自X)

一名華裔女子5年前在美國華爾街擔任法務會計,毅然決然辭職,改當職業女友(professional escort)和脫衣舞孃,一個周末就能輕鬆賺入3.4萬美元(約26.6萬港元)的高薪。

根據《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道,火辣美魔女35歲李米雅(Mia Lee)考到會計師執照後,進入華爾街一家公司工作,擔任法務會計(forensic accountant),主要為頂級銀行稽核財務報表、調查金融詐欺或洗黑錢,但在高壓環境工作後,她認為這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5年前離職改當職業女友,之後又到紐約一家脫衣舞俱樂部兼職舞孃。

會說4種語言和聊各種時尚話題

沒想到因此改變她的人生,12月的前兩周是一年最忙的時候,每周有6天要隨時待命,為了能迅速抵達俱樂部,她還搬到工作地點附近,一旦有VIP客戶需要服務時,她就能在15分鐘內趕到現場,立刻化身為客戶的「職業女友」,而多數需要這項服務的都是華爾街的有錢男子。

李米雅表示,客戶常說她是他們見過最有趣的女人,自己去過60多個國家,會說4種語言,熱愛射擊和賽車,還能聊各種話題,不論是豪華汽車、頂級蘇格蘭威士忌,或是古巴雪茄。

休假也須進行排汗手術等保養程序

李米雅也指出,這份工作一點都不簡單,就連休假也必須做水療、去除體毛、做假睫毛,以及進行排汗手術等保養程序,讓自己隨時保持在完美狀態。

不過她也提到,雖然這份工作不容易,但是付出所得到的回報是值得的,因為在下個12月頭兩星期的業務旺季,每周的收入可高達3.4萬美元(約26.6萬港元),她如今更是俱樂部最會賺錢的舞孃。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保暖食物|(am730製圖)

保暖食物丨辣椒、薑黃、老薑等6種暖身食材 為身體加熱 忌飲酒或咖啡!(am730製圖) 保暖食物|老薑(am730製圖) 保暖食物|薑黃(am730製圖) 保暖食物|辣椒(am730製圖) 保暖食物|黑椒(am730製圖) 保暖食物|蒜頭(am730製圖) 保暖食物|肉桂(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