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28 16:15:31

美國馬戲團貨車公路上起火 多匹駱駝和斑馬逃脫上演《荒失失奇兵》

分享:

美國馬戲團貨車公路上起火 多匹駱駝和斑馬逃脫上演《荒失失奇兵》

《荒失失奇兵》劇情真實上演!美國印第安納州的高速公路上,一輛運有10隻馬戲團動物的貨車突然起火,導致駱駝、斑馬和一匹馬在路上狂奔,場面一片混亂。

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27日凌晨2點左右,印第安納州69號州際公路上,一輛運載馬戲團動物的貨車突然起火,司機為了不讓動物們被燒死趕緊打開車門,導致牠們在公路上亂竄。所幸附近有兩名正在巡邏的公路警察發現火勢,前去協助把這些動物帶到安全的地方。

最終人和動物都安然無恙

當消防人員抵達開始滅火時,可以看到斑馬和駱駝在路邊開心吃草;駱駝和一匹小馬在公路上亂跑,背景是拖車的濃煙滾滾。當局花了大約四個小時才撲滅大火並重新開放高速公路,還成功帶回所有逃脫的動物。最終10隻動物及57歲司機都毫髮無傷,不過營救動物的兩名警察因吸入濃煙須送醫,隨後平安出院。

這輛貨車在火災中被燒毀,消防人員將起因歸咎於設備故障。馬戲團總監特朗普(Steve Trump)表示,這輛貨車從佛羅里達州出發,在印第安納州東北部進行為期四個周末的馬戲團表演。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