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29 13:25:00

美國鳳凰城男子一日內涉5宗槍擊案 釀4死1傷動機不明

分享:
美國鳳凰城男子涉5宗槍擊案釀4死1傷。

20歲男子艾倫·拜爾斯涉及五宗槍擊案遭到逮捕。(圖/美聯社)

記者彭巧蓁/綜合報道

美國亞歷桑那州鳳凰城(Phoenix)警方逮捕一名20歲男子,他涉及5宗槍擊案,共造成4名受害者喪生、1人重傷。警方以四項一級謀殺罪和一項一級謀殺未遂罪將他帶回拘留。

同日犯下5宗槍擊案 4名受害者死亡

《美聯社》報道指出,鳳凰城警方在當地時間26日下午接獲第一起槍擊通報,一名受害者中彈身亡。同日晚間10時30分再接獲報案表示梅薩公園(Mesa park)有槍擊事件,警方趕到時發現41歲男子已當場身亡;當警方還在公園,竟又接獲通報,附近地區再發生槍擊案,一名36歲婦人重傷,幸好送醫後情況穩定。接下來警方在28日凌晨1時又接到報案電話,報案人稱在公車站有一具屍體;凌晨2時,再發現另一位受害者遺體。警方表示所有受害者遺體都有槍傷,從槍擊現場回收的彈殼都與同一把9毫米手槍有關,於是循線逮捕了20歲的艾倫·拜爾斯 (Iren Byers)。據悉拜爾斯對犯行坦承不諱,還告訴警官他們可以在哪找到做案所穿的衣服和槍枝;但對於犯案動機目前尚不清楚。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