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22 16:16:00

美國麻省有汽車撞入蘋果專賣店釀1死16傷

分享:
美國麻省有汽車撞入蘋果專賣店釀1死16傷。(Twitter)

美國麻省有汽車撞入蘋果專賣店釀1死16傷。(Twitter)

美國馬薩諸塞州有汽車撞入蘋果公司專賣店,造成1人死亡,16人受傷。從現場照片可以看到,蘋果店標誌性的玻璃牆被撞出大洞。暫時未知事件屬於意外抑或是蓄意造成。

事發在當地星期一(21)上午約1045分,一架黑色SUV撞毀普利茅斯郡Hingham蘋果公司專賣店的玻璃牆後,再衝入店內,多人走避不及被撞到。

消防局長Steve Murhpy表示,蘋果專賣店前和店內發現多名傷者,還有幾個人被夾在SUV和牆壁之間。(Twitter) 消防局長Steve Murhpy表示,蘋果專賣店前和店內發現多名傷者,還有幾個人被夾在SUV和牆壁之間。(Twitter)

消防局長:幾個人被夾在車與牆之間

消防局長Steve Murhpy表示,蘋果專賣店前和店內發現多名傷者,還有幾個人被夾在SUV和牆壁之間。由於還在陸續通知家屬當中,因此傷者名單尚不會公布。至於肇事駕駛的身分尚未確認,調查仍在進行,拒絕評論事件是意外抑或是蓄意造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