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06 16:16:00

美婦不滿業主收屋 憤然炸屋害30隻貓陪葬(有片)

分享:
美婦不滿業主收屋,憤然炸屋害30隻貓陪葬。(Twitter)

美婦不滿業主收屋,憤然炸屋害30隻貓陪葬。(Twitter)

美國紐澤西州一名愛貓女子租住當地一間屋十多年,與逾30隻貓居朝夕相對,早前收到業主通知要收回房屋,她拒絕搬遷更憤然自焚,導致房屋發生大火,附近居民要緊急疏散,最後發現她和幾十隻貓不幸葬身火海。

綜合報道,事發於上周三(1)上午約11時,孟莫斯郡(Monmouth County) 羅斯福自治市(Roosevelt)一間房屋突然發生大火,警方表示,有民眾發現該住宅冒出濃煙隨即報警,住宅很快就被大火淹沒,就連另外共用牆壁的房屋亦受波及,警方到場後緊急幫忙疏散附近住戶。一名女鄰居表示,「幸好他們(警員)來敲門,我立即拉著兒子離開,那名女子曾威脅要炸掉那間屋,叫我們離開,結果房子很快就著火」。

消防至屋內女住客與她的所有貓咪無一生還。(網上圖片) 住宅很快就被大火淹沒,就連另外共用牆壁的房屋亦受波及。(網上圖片) 一名女鄰居表示,「名女子曾威脅要炸掉那間屋,叫我們離開,結果房子很快就著火」。(網上圖片)

市長:女主客居上址長達10年拒絕搬遷

市長Peggy Malkin表示,業主想要將該房屋收回出售,然而上址女租客因為已租住長達10年,拒絕搬遷,更點火將房屋燒掉。房屋最後完全燒毀,消防到場將火撲熄後立即入內進行搜救,惟屋內女住客與她的所有貓咪無一生還。根據鄰居情報,女子可能在家中飼養了多達30隻貓。案件仍在調查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