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05 16:59:47

美戰機攔截小型飛機4人罹難 飛機公司太子女和2歲女兒喪命

分享:
小型飛機

小型飛機公司太子女Adina Azarian與2歲女兒當時在機上。(互聯網)

美國周日有小型飛機闖入華盛頓特區禁飛區,美軍戰機升空攔截,對方未有回應,最後更墜毀,機上4人全部罹難。美軍強調並無擊落飛機。報道指,涉事小型飛機來自佛羅里達州註冊公司Encore Motors of Melbourne,公司總裁為Barbara Rumpel,網上有人留言問她是否安好時,她回應「我的家人離去了,我的女兒和孫女。」其丈夫John Rumpel向《華盛頓郵報》表示,家人當時在機上,包括他49歲女兒Adina Azarian、孫女和她的保母。他又向《紐約時報》表示,女兒等人往北卡羅來納探望他逗留了4天,事發時正返回於紐約州東漢普頓(East Hampton)的家。Rumpel指罹難孫女2歲大。

小型飛機失事 F16戰機 小型飛機失事

戰機升空攔截|美官員:F16戰機無擊落小型飛機

事發在周日下午3時20分,報道指失事小型飛機並未有按飛行計劃於紐約長島機場降落,而是掉頭飛越華盛頓特區禁飛區,懷疑啟動了自動飛行模式駕駛。F16戰機升空攔截,華盛頓特區的居民都聽到戰機超音速飛行時發出的巨大音爆聲響。一名官員稱,因有飛機危險飛行,F16戰機應聯邦航空管理局要求升空,戰機並無擊落該小型飛機。根據北美防空司令聲明,F16戰機機師嘗試聯絡小型飛機機師,但對方並未有回應。F16戰機也曾發出熱燄彈嘗試引起對方機師注意。小型飛機最終於弗吉尼亞州的喬治華盛頓國家公園附近墜毀,飛行追蹤網站顯示該飛機急速下降,一度每分鐘下降逾3萬呎。有指小型飛機機師或暈倒失去意識,所以對戰機攔截沒有反應。

報道指,F16戰機獲准以超音速飛行,因而造成音爆聲響。國會山莊因有小型飛機闖入禁飛區,一度提高戒備。總統拜登當時在馬里蘭州的安德魯斯空軍基地的高爾夫球場打高球。

小型飛機失事 小型飛機失事

戰機升空攔截|另一女兒19歲潛水時溺斃

弗吉尼亞州當局下午3時50分獲知會有小型飛機墜毀,搜索人員徒步在國家公園搜尋,最終於晚上8時前找到墜機現場,沒有發現生還者。Barbara Rumpel與丈夫均為共和黨支持者,也是該黨金主之一,她另一名女兒於1994年潛水時溺斃,終年19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