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2-11 16:31:00

美記者新書爆特朗普卸任後仍與金正恩聯絡

分享: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在任時曾三度與北韓領袖金正恩會面,更曾形容兩人關係如墮入愛河。《紐約時報》一名記者在即將發表的新書中爆料,指特朗普曾向友人透露,卸任後仍然與金正恩保持聯繫。

美記者新書爆特朗普卸任後仍與金正恩聯絡。(資料圖片)

美記者新書爆特朗普卸任後仍與金正恩聯絡。(資料圖片)

作者:無法證實這個說法是否屬實

《紐約時報》記者Maggie Haberman即將推出的著作《Mr TrumpThe Confidence Man,他在書中透露,特朗普非常重視與金正恩的關係,即使他的言論與實際情況經常有很大出入,但他多次向其他人提到與金正恩維持某種形式的溝通。不過她強調,無法證實這個說法是否屬實。

《華盛頓郵報》報道提到,美國國家檔案局(National Archives)上月從特朗普位於佛羅里達州的住所,取回15箱特朗普從白宮帶走的總統記錄,包括他與金正恩的通信,該局要求司法部調查特朗普處理白宮記錄的方式。

作者:無法證實這個說法是否屬實。(網上圖片)

作者:無法證實這個說法是否屬實。(網上圖片)

特朗普金正恩三度會面仍無法達成朝鮮半島無核化

特朗普與金正恩曾三度會面,20186月及20192月,先後在新加坡及越南兩度舉行美韓首腦峰會;至20196月,他趁訪問南韓時跨越兩韓分界線,成為第一個進入北韓的在任美國總統,並第三次與金正恩會面,但無法就朝鮮半島無核化達成協議。特朗普在2018年出席競選集會時稱,金正恩曾寫了文情並茂的信給他,形容兩人關係如墮入愛河。

特朗普金正恩三度會面仍無法達成朝鮮半島無核化。(資料圖片)

特朗普金正恩三度會面仍無法達成朝鮮半島無核化。(資料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