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29 18:32:00

老爺奶奶嫌女方太窮 為破壞婚禮淋新娘紅油再屈個仔藏毒

分享:
老爺奶奶嫌女方太窮 為破壞婚禮淋新娘紅油再屈個仔藏毒

老爺奶奶嫌女方太窮 為破壞婚禮淋新娘紅油再屈個仔藏毒

如同八點檔一般的劇情真實上演。國外一名女子與富家少爺交往,卻被未來公婆懷疑是為錢才想嫁進門,不斷搞破壞,甚至在大喜之日僱人往新娘子身上潑紅漆,毁掉雪白的禮服。

大喜之日被鬧場,亞歷珊卓還是堅持完成婚禮。(圖/翻攝自X@fulanodeobregon)

大喜之日被鬧場,亞歷珊卓還是堅持完成婚禮。(圖/翻攝自X@fulanodeobregon)

未來公婆懷疑女方看上兒子的錢

據《紐約郵報》報導,在美國Reddit論壇上近來有一篇發文引發熱議。文中的女主角亞歷珊卓認識了一位有錢的男友,但由於亞歷珊卓家境並不富裕,導致未來公婆懷疑她只是看上兒子的錢,於是開始搞破壞,阻止兩人在一起。

一開始先是威脅她,再來試圖用空白支票說動她離開。然而亞歷珊卓想要證明自己不是一個拜金女,因此無視這一切騷擾。

很快地,兩人決定要互許終身,就在訂婚消息公布後,亞歷珊卓的未來婆婆就聲稱自己被他們氣到心臟病發,並要求小倆口要負擔她的一切醫藥費。而這還不是最糟糕的。

就在亞歷珊卓的大喜之日,新郎的家人竟然僱了三名男子到現場大鬧,其中2人朝亞歷珊卓潑紅漆,另1人則拿手機紀錄。沒想到這只是一個開端,他們還向警察舉報新郎可能藏有毒品,導致大批員警闖進他們的婚禮會場,甚至一度想要替新郎上銬,還好在澄清一切都是誤會後,婚禮仍正常進行。

最後,在他們準備出國度蜜月時,新郎家人還把他的護照和簽證藏起來,還試圖賄賂旅行社破壞這次旅行,所幸他們並沒有得逞,亞歷珊卓夫妻還是順利地去蜜月了。

而網友也對這個故事感到震驚,無法理解家人​​怎麼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可憐的新娘和新郎,我希望他們認真對待這一切,並採取行動或申請保護令」、「趕快搬走!越遠越好!」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預防失智,打麻雀等5招腦力運動(am730製圖) 預防失智,打麻雀等5招腦力運動(am730製圖) 預防失智,打麻雀等5招腦力運動(am730製圖) 預防失智,打麻雀等5招腦力運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