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23 12:53:00

聲援馬林|網民分享超high跳舞片 歐議會議員鼓勵跳舞(有片)

分享:
芬蘭36歲女總理馬林(Sanna Marin)一段在派對內狂野熱舞的影片鬧得當地滿城風雨。(資料圖片)

芬蘭36歲女總理馬林(Sanna Marin)一段在派對內狂野熱舞的影片鬧得當地滿城風雨。(資料圖片)

芬蘭36歲女總理馬林(Sanna Marin)一段在派對內狂野熱舞的影片鬧得當地滿城風雨,她的藥物檢測亦於周一(22)出爐,結果為陰性,事態發展拭目以待。不過,當地及北歐亦有不少人支持馬林,當中不少婦女包括歐洲議會議員,紛紛在上載自己的派對跳舞片,以示聲援馬林,並認為女性興之所至跳舞不是錯。

不少網民上載跳舞片聲援馬林。(Twitter) 不少網民上載跳舞片聲援馬林。(Twitter) 不少網民上載跳舞片聲援馬林。(Twitter) 不少網民上載跳舞片聲援馬林。(Twitter) 不少網民上載跳舞片聲援馬林。(Twitter) 不少網民上載跳舞片聲援馬林。(Twitter) 不少網民上載跳舞片聲援馬林。(Twitter)

對於馬林狂野熱舞片段,芬蘭上周有電視台進行的民調顯示,三分二受訪者認為馬林犯下嚴重的錯誤。不過,當地甚至北歐亦有不少人支持馬林,當中不乏婦女,她們發起聲援馬林的活動,就是上載自己在派對上或者在聚會中玩得盡興時起舞的片段,亦有婦女特之對鏡頭自拍跳舞片,她們都在發布帖中寫上「Solidarity with Sanna(聲援馬林)的標籤,認為女人玩得「High」不是問題,認為跳舞有助釋放壓力,使身心平衡。

歐洲議會議員:倘你對女政客跳舞有意見 是你有問題

這些跳舞片段中的婦女年齡各異,有老有少,只要在社交平台IGTwitterTikTok上以「Solidarity with Sanna」為關鍵字很容易搜尋,就連歐洲議會議員Tilly Metz亦是一員,她上載了在夜店內揮手擺腰的跳舞片,她直指,「如果你對女政客在假日與朋友跳舞有意見,是你有問題,而非那女政客。」她更鼓勵不同性別不同年齡的人應該多跳舞,認為能使往後工作表現更佳。

歐洲議會議員:你對女政客跳舞有意見是你有問題。(Twitter)

歐洲議會議員:你對女政客跳舞有意見是你有問題。(Twitter)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