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4-27 22:27:18

聲稱遭特朗普試身室強姦 前專欄作家出庭詳述經過

分享:
卡羅爾(中)離開法庭。(美聯社)

卡羅爾(中)離開法庭。(美聯社)

正身陷掩口費官司的前美國總統特朗普,同時面對一宗指控他強姦的民事訴訟。案中女事主現年79歲,聲稱二十多年前曾被特朗普在紐約一間百貨公司的試身室內強姦。特朗普毋須出庭,他周三在自家社交媒體斥責有關指控為「捏造的騙局」,其律師則稱指控無證無據,認為事主為錢及政治原因入稟。

卡羅爾在庭上作供時一度激動。(美聯社)

卡羅爾在庭上作供時一度激動。(美聯社)

指控特朗普強姦|特朗普哄入試身室「試穿內衣」

女事主為時尚雜誌《Elle》前專欄作家卡羅爾(E. Jean Carroll),過去曾出書聲稱曾被特朗普強姦。她去年底入稟紐約法院索償,聲稱於95年底至96年初,在紐約Bergdorf Goodman百貨公司被特朗普強姦,並被特朗普誹謗。她周三出庭講述事發經過,稱當日正想離開百貨公司時遇上特朗普,特朗普跟她說︰「我需要買一份禮物,請幫我選」。卡羅爾直言她當時感到「高興」,建議特朗普買手袋或帽子,但他無興趣,說不如買女性內衣,「我很高興跟他去看內衣,(因為)他非常有趣」。未幾特朗普選了一件灰藍色內衣要她試穿,她起初拒絕,但特朗普說︰「你試上它吧,它是你的顏色」。

指控特朗普強姦|公開事件後遭特朗普及支持者攻擊

特朗普接著提意一起試穿,她承認當時被特朗普的調情說話吸引,沒有認真看待這建議,但有跟特朗普步往試身室。之後氣氛驟變,她說「他立即關上門,推我埋牆,力度大得撞到我頭。我很迷茫,想推開他但他再次把我牆向牆,令我再撞到頭」,之後便遭特朗普侵犯。她說起初被特朗普抓住而逃不了,直至找到機會抬膝推開他,才逃出百貨公司。卡羅爾說對跟隨特朗普進入試身室一直深感後悔,形容是「非常愚蠢」,而事件令她往後不敢發展戀愛關係。

她說因感羞恥,事隔逾20年才公開事件,之後因受特朗普攻擊而令她被《Elle》解僱,亦使別人她視為騙子。她以承受巨大心理創傷、金錢損失及隱私被侵犯為由索償,並促特朗普撤回相關言論。案件將續審,稍後由特朗普律師團盤問她。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