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4-26 13:07:00

肯雅空姐棄夫變賣家財 帶9歲子入邪教雙雙餓死

分享:
肯雅空姐棄夫變賣家財,帶9歲子入邪教雙雙餓死。(Twitter)

肯雅空姐棄夫變賣家財,帶9歲子入邪教雙雙餓死。(Twitter)

非洲國家肯雅有邪教組織,教唆信徒透過絕食餓死上天堂的事件,當地警方至今已挖掘出至少89具遺體。當中包括一名卡達航空空姐,以及她的9歲兒子,據指她信教後毅然辭職,並拋下丈夫,帶著兒子與娘家家人到肯亞,隨後與夫家斷絕一切聯絡。

綜合報道,任職卡達航空11年的空中服務員Beatrice Ajenta Charles3月突然辭職並變賣所有資產,僅留下一封手寫信給丈夫暗示不會再回來後,帶著其兒子Jason前往肯雅,加入「佳音國際教會」(Good News International Church),亦即是今次被指為邪教的組織。Beatrice Charles將所有資產變賣並捐贈給組織領袖麥肯齊(Paul Mackenzie Nthenge),最後一次露面為本月4日,自此便消聲匿跡。報道又指,Beatrice Charles的妹妹也被發現辭去軍隊的工作加入教會後下落不明,她的弟弟同樣在加入教會後失蹤

任職卡達航空11年的空中服務員Beatrice Ajenta Charles。(Twitter) 任職卡達航空11年的空中服務員Beatrice Ajenta Charles。(Twitter)

據指未成年死者被父母禁食餓死

警方根據消息,在組織農場附近一座森林挖掘,至今已掘出至少89具遺體,當中包括Beatrice Charles與兒子Jason。由於被發現遺體有約60%的被害者是兒童,其次為婦女,大多數的未成年死者是被他們的父母強制禁食而導致死亡,因此當局相信Jason是被親人監視下活活餓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