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18 18:19:08

膽大包天|英持搶悍匪趁假日人多洗劫蘋果店 連顧客都唔放過(有片)

分享:
劫匪得手後四散奔逃。(互聯網)

劫匪得手後四散奔逃。(互聯網)

好猖狂!英國發生一宗令人側目的劫案,一群持槍蒙面匪徒周日下午眾目睽睽下,闖入倫敦假日熱鬧繁雜的柯芬園(Covent Garden)廣場區一間蘋果店,不但劫走店內如平板電腦等電子產品,連顧客也不放過,當場搶奪部分人的手機和財物,得手後拔足奔逃。

倫敦警方指,下午110分左右接獲民眾報案指該店遇劫,英國《太陽報》引述目擊者稱,當時至少有10名蒙面匪徒衝入店內,經過保安員,即肆意搶掠電子產品。他們「掃清」櫃枱後,便喝令顧客們交出個人物品,把他們的手機等財物亦奪去。目擊者稱,當時不清楚劫匪是否持槍,只是一切來得太快,「我會說,由開始到結束,僅是大約1分鐘」,「相當驚嚇,有人嚇到尖叫」。

穿螢光背心的保安員試圖阻止劫匪逃走。(互聯網)

穿螢光背心的保安員試圖阻止劫匪逃走。(互聯網)

蘋果店估計損失數千英鎊

保安員阻止劫匪逃走不果,店外閉路電視拍到劫匪四散奔逃,一名穿螢光背心的保安員試圖捉著其中一人,但被他逃脫,也有熱心市民加入追捕。

警員接報到場,但未能逮逋任何涉案人士。報道指蘋果店被劫去平板電腦、iPhone、筆記本電腦等,估計損失數千英鎊。警方表示,部分劫匪持槍,現場職員與顧客受驚,幸而沒人受傷,警方正就此案深入調查。

店外民眾驚訝,有市民試圖追捕穿黑衣的劫匪。(互聯網)

店外民眾驚訝,有市民試圖追捕穿黑衣的劫匪。(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