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15 13:07:00

與大象合照手臂被咬斷 峇里島女遊客:聽到骨碎聲(有片)

分享:
與大象合照手臂被咬斷,峇里島女遊客:聽到骨碎聲。(YouTube) Beth Bogar與大象一起游泳、騎乘大象後,一名馴象師帶她與和大象合照。(YouTube) Beth Bogar與大象一起游泳、騎乘大象後,一名馴象師帶她與和大象合照。(YouTube)

美國一名女子早前到印尼峇里島旅遊期間,在馴象師的指引將手臂放在大象鼻子下方,與大象合照,詎料手臂遭大象吸入咀裡,甚至聽見手臂骨頭裂開的聲音,令女子痛不欲生,最後園方一度表示願意支付一半醫藥費,但突然失聯,直至該名女子接受傳媒訪問後,園方才按承諾賠償醫藥費。

美國《WMUR》電視台報道,美國一對夫婦早前到印尼峇里島度假,其中一日到當地一間大象園區酒店與大象互動。妻子Beth Bogar與大象一起游泳、騎乘大象後,一名馴象師帶她與和大象合照。Beth表示:「我不知道離得大象多近,馴象師指導我」直至對方建議她將手臂放在大象鼻子下方,突然,Beth感到手臂被大象吸啜到咀裡。她指:「我無法將手臂抽出來,我聽到骨碎聲,我就開始驚惶失措……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假期,卻在最後一刻突然煞停。」

X光機發現她的手臂骨折,隨即要接受手術,以鋼板和骨釘螺絲固定骨頭。(YouTube) X光機發現她的手臂骨折,隨即要接受手術,以鋼板和骨釘螺絲固定骨頭。(YouTube) Beth與丈夫沒有將這個意外歸咎於大象,但勸誡其他遊客到峇里島接觸大象時要注意風險。(YouTube)

外媒報道事件 事主才獲園方賠償

事後Beth被帶到酒店的前台敷冰,由於傷口不斷腫脹,便被送到醫院檢查,透過X光機發現她的手臂骨折,隨即要接受手術,以鋼板和骨釘螺絲固定骨頭。Beth又提到,園方原先承諾支付一半的醫療費用,不過後來不再回應夫婦的聯絡,直到外國傳媒報道事件,最近終於收到園方的賠償。Beth與丈夫沒有將這個意外歸咎於大象,但勸誡其他遊客到峇里島接觸大象時要注意風險。Beth提醒:「這將是一條漫長的康復之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