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31 20:03:05

與家人吵架想詐死避世 23歲女IG找撞臉者當替身亂刀殺害

分享:
案中死者Khadidja O。(互聯網)

案中死者Khadidja O。(互聯網)

德國巴伐利亞州(Bavaria state)發生駭人命案,檢方表示,當地一名23歲伊拉克裔女子涉嫌為了詐死,在Instagram尋找與自己容貌相近的女性,然後夥同友人將她亂刀殺死。

英國《衛報》周一報道,南部巴伐利亞州城市Ingolstadt去年8月發現一名年輕女子陳屍在一輛平治內,滿身是血。起初有消息指,死者是Sharaban K,為一名住在慕尼黑、有伊拉克血統的23歲美容師。

Sharaban K的家屬認屍後確認身份,但翌日驗屍報告指,懷疑死者不是她本人,最後查出死者是居於巴登符騰堡州(Baden-Wurttemberg)的阿爾及利亞美容博客Khadidja O,同樣是23歲。

「替身謀殺案」

警方表示,兩名女子都留著黑色長髮,膚色相似,都化了濃妝,看來「明顯撞臉」。德國媒體因此將案件稱為「替身謀殺案」(Doppelganger murder)

去年819日,Sharaban K與一名叫Sheqir K23歲科索沃人,被巴伐利亞警方拘押候審,但當局直到本周才公開案情。檢方周一表示,根據調查,推測Sharaban K因為家庭糾紛而想躲藏起來,並且假裝自己已死。

社交平台用假名約受害人

警方懷疑在命案發生前一周,Sharaban K聯絡了幾名與她容貌相似的女性網友,她在社交平台上用了許多假名,設法約見網友,但起初無人上釣。但案中死者Khadidja O同意見面,報道指,Sharaban K聲稱會給對方化妝品,藉此騙她赴約。

Ad Block

命案當日,Sharaban K與同黨開車去受害人的住所接人,載她前往一處森林,編造藉口讓她下車,將其亂刀捅死。警方指,凶器仍未找到,但有很多證據,「受害人被捅50多刀喪命,面目全非」。

檢方說,兩名疑犯隨後將屍體抬上他們的平治房車,然後開車前往Ingolstadt,將車停在多瑙河岸邊一個寧靜的住宅區。Sharaban K的父母去年816日發現這輛車。

檢方指,調查仍在進行,兩名疑犯一旦被定罪,將面臨終身監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