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26 19:14:10

航空公司豪派120萬元獎品 只限一種座位乘客抽獎 並非歧視但為乜事?

分享:
維珍澳洲推出的抽獎活動甚有創意。(互聯網)

維珍澳洲推出的抽獎活動甚有創意。(互聯網)

這間航空公司為咗一班特定的乘客,舉辦總值近120萬港元的大抽獎,唔通係歧視平民百姓,優待頭等、商務艙貴客?非也,那其實是一種甚為聰明的營銷綽頭。

CNN報道,澳洲維珍航空(Virgin Australia)推出總值23萬澳元(約116萬港元)、名為「Middle Seat Lottery」的抽獎,顧名思義是與「Middle Seat」有關,即客機內個個都唔想坐的「中間位」。澳洲維珍曾在社交媒體做網上調查,逾7,500名網民中,只有0.6%指中間位是他們的最愛位置,比率毫不此外地低,CNN更指0.6%投中間位一票的網民,可能只是「撳錯掣」。

飛機揀位|澳洲維珍推「中間位」大抽獎

無論是主動揀選或因無其他座位而被逼揀買中間位的飛行常客計劃Velocity Frequent Flyer會員,均可由即日至2023年4月23日,在該公司的app內參加澳洲維珍的抽獎。獎品包括免費直升機一天旅程包回程機票、兩日一夜住宿連機票及笨豬跳等,另外亦有球賽及賽後派對入場劵等。有網民讚賞澳洲維珍今次的活戶,形容是聰明的構思,但亦有人揚言無論點都唔會主動揀買中間位。

維珍澳洲網上調查顯示,只有0.6%受訪者稱最愛中間位。(互聯網)

維珍澳洲網上調查顯示,只有0.6%受訪者稱最愛中間位。(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