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25 20:36:10

空姐提醒搭飛機5注意事項 不要與鄰座XXXX

分享:
搭飛機

搭飛機5個注意事項,包括帶零食上機。(資料圖片)

曾任職空姐6年、來自夏威夷的Kat Kamalani近日拍片提醒大家搭飛機時5個注意事項,包括要預備零食、拒絕熱飲。有一項大家或者無為意的,與坐於鄰座的搭客有關——交談時要小心。有時搭飛機悶悶地或與鄰座交談起來,或者遇到搭訕,Kamalani囑咐大家若對方問起你的生活,不要洩露太多私人事情,例如個人資訊等。現在詐騙猖獗,大家都是小心為上!

好想旅行|熱咖啡熱茶say no

至於為甚麼不要喝熱咖啡、熱茶和熱水,Kamalani解釋機艙內的水缸從不清潔,令人噁心。她又說,「(裝咖啡)水壺在航班之間是會清洗的,但整部咖啡機從不清洗……而且在廁所隔離。」之前紐約城市大學一項研究也指出,在10間航空公司中,有7間的食水水質不算好,建議大家飲未開封的樽裝水。不過有航空公司維修員卻反駁Kamalani稱,「你不清潔,並不代表它們無清洗,我們有清洗。」

搭飛機 搭飛機

好想旅行|帶零食防突發事情

Kamalani也提醒大家搭飛機要帶零食,因為沒有人知會發生甚麼事,可能有延誤等情況。另兩項她搭飛機會做的事,分別是起飛前做足功課,準備好替代酒店、機場和航班,預防有突發事件發生時,可以尋找其他路線回家。最後一項可能與她曾做空姐有關,就是要遵從空中服務員的說話和指示。Kamalani的片段也引起其他空姐和網民迴響,有人說要自備小毛毯、包括內衣褲等替換衣服、抹臉和身體濕紙巾、牙膏和牙刷,以及在機艙內穿上鞋子。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