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25 17:30:00

芝加哥機場10多名旅客「大亂鬥」 兩女躺地互扯頭髮(有片)

分享:

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日前爆發鬥毆事件。(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彭巧蓁/綜合報道

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發生毆鬥事件。當地時間22日晚上11時05分左右,一群旅客在行李傳送帶旁拳打腳踢,導致一名24歲女子受傷,警方已逮捕其中兩人。

兩名女子一度躺地互抓頭髮

根據網路上流傳的畫面可以看到,至少有10幾名男女在航站的行李認領區附近「動粗」。兩名女子一度躺在地上,互相抓着頭髮;她們站起來分開後,其中一名女子似乎被另一名女子手持不明物體從背後襲擊,接着另一名男子衝向女子並將她推倒在地。

目前不清楚這些人起衝突的原因,但警方已逮捕其中2人,分別是18歲的克里斯托弗漢普頓(Christopher Hampton)以及20歲的坦布拉希克斯(Tembra Hicks),他們被控毆打罪,已遭到拘留。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