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16 18:09:59

英6歲女童勇闖火場 叫醒媽媽弟妹救全家

分享:
勇敢的帕特森救了全家。(互聯網)

勇敢的帕特森救了全家。(互聯網)

小小小英雄,抵讚!英國北約克郡(North Yorkshire)6歲女童帕特森(Olivia Patterson)本月4日在家門外與朋友玩耍時,看到住家起火,她不怕危險,立即跑回屋內叫醒在梳化熟睡的母親以及分別1歲和2歲的弟妹,一起逃出火場。帕特森這樣機警勇敢,救了一家性命。

為何沒有鄰居施救?

祖母格爾德(Sadie Gelder)受訪表示,事發時雖有鄰居在街上,但因沒有汽車停泊在帕特森住所外,令鄰居和途人以為屋內沒人,因此無人前往救援。勇敢的帕特森見家裡起火,立即跑回屋內大喊:「醒來媽媽!屋裡著火了,叫醒小孩們!」

結果,帕特森把熟睡的母親和弟妹喚醒,一家人逃離火場。格爾德自豪表示,「我們絕對為她(帕特森)感到驕傲,她患有ADHD(專注力不足/過度活躍症),實在是太了不起」,「難以相信,奧利維亞救了(母親)勞拉,她才6歲,走進火場」。

帕特森勇闖火場,救了媽媽和弟妹。(互聯網) 帕特森與媽媽和弟妹合照。(互聯網) 帕特森與媽媽。(互聯網) 帕特森住家起火。(互聯網) 可愛的帕特森。(互聯網) 帕特森與弟妹。(互聯網) 帕特森與弟妹。(互聯網) 帕特森住家起火,火勢猛烈。(互聯網) 帕特森與弟妹。(互聯網)

網上眾籌重建家園

初步調查顯示,懷疑手機充電器爆炸釀成火災,火勢很快蔓延至2樓。住家及財產付之一炬,帕特森一家暫住Airbnb,勞拉前同事為他們發起網上眾籌,協助重建家園。

觸電後遺症及預防方法(am730製圖) 觸電後遺症及預防方法(am730製圖) 觸電後遺症及預防方法(am730製圖) 觸電後遺症及預防方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