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29 18:38:37

英主持訪烏 請澤連斯基食朱古力 保鑣目露凶光 最終有無食?(有片)

分享:
保鑣看到主持人(背向鏡頭)突然拿出朱古力時,目露凶光。(互聯網)

保鑣看到主持人(背向鏡頭)突然拿出朱古力時,目露凶光。(互聯網)

英國野外求生達人、《人在野》節目主持格里爾斯(Bear Grylls)去年在烏克蘭拍攝紀錄片期間,獲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接見。會面時格里爾斯為了盡快與澤連斯基混熟,決定請他吃朱古力,未料引起一段小插曲。

格里爾斯當時在烏國拍攝Channel 4紀錄片《當格里爾斯遇上澤連斯基》(Bear Grylls Meets President Zelensky)。當他突然遞一塊朱古力給澤連斯基,在場保安大為緊張,有可能是擔心格里爾斯想對澤連斯基不利,甚至毒殺他。格里爾斯周一受訪憶述這段經歷,說︰「當我遞朱古力給澤連斯基時,他其中一名保鑣介入,說他不能吃」。

保鑣看見主持人突然拿出朱古力時,目露凶光。(互聯網) 澤連斯基初時亦一臉疑惑。(互聯網) 眾人看完主持人「試毒後」大笑。(互聯網)

澤連斯基|格里爾斯先吃一口以示無毒 

格里爾斯續說︰「我隨即明白……我說,『好的,不如我先吃,以示我不是想毒殺他」」,「我也遞給保鑣,因為大家都應該愛吃(吉百利)牛奶朱古力吧?」保鑣們及澤連斯基見狀都立即大笑,澤連斯基亦隨即接過朱古力享用。格里爾斯表示,他理解澤連斯基保鑣的反應。事件惹網民關注,有網民「錯重點」聊到英國朱古力品質,笑言澤連斯基是因為英國朱古力太難吃才想婉拒,而非擔心有毒。

澤連斯基|烏國受訪者︰我們全都支持澤連斯基 

格里爾斯跟澤連斯基相處過後,認為澤連斯基是個「真正謙卑、貼地、專注」的人。當格里爾斯問當地人「你認為澤連斯基怎樣?」時,「他們會答『我之前怎樣想,已經完全不重要』,無論我喜歡或不喜歡他,全國上下目前團結一致,我們全都支持他」。

Ad Block
格里爾斯(右)去年赴烏克蘭拍紀錄片,期間與澤連斯基見面。(互聯網) 格里爾斯去年赴烏克蘭拍紀錄片,期間與澤連斯基見面。(互聯網) 格里爾斯日前受訪談訪烏感受。(互聯網) 格里爾斯去年赴烏克蘭拍紀錄片,期間與澤連斯基見面。(互聯網) 格里爾斯去年赴烏克蘭拍紀錄片,期間與澤連斯基見面。(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