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06 10:25:00

英國王室|亨利王子獲邀出席查理斯三世加冕典禮

分享:
亨利王子獲邀出席查理斯三世加冕典禮。(AP)

亨利王子獲邀出席查理斯三世加冕典禮。(AP)

英國亨利王子及夫人梅根獲邀出席父親、英國查理斯三(King Charles III)世於5月舉行的加冕典禮,但未知亨利夫婦未會否出席。

亨利王子的發言人表示,已收到查理斯三世辦公室發出的電郵邀請。發言人說:「我們這次不會揭露蘇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Duke and Duchess of Sussex)(亨利夫婦的頭銜)是否已決定出席。」

傳收回英寓所後,再傳留白金漢宮單位作住處。(AP)

傳收回英寓所後,再傳留白金漢宮單位作住處。(AP)

傳英寓所被收回 再傳獲留白金漢宮單位作住處

查理斯三世的加冕典禮將在56日舉行,當日亦是亨利兒子阿奇的4歲生日,亨利夫婦與王室關係緊張。近日有報道指,白金漢宮向亨利夫婦收回兩人返英時居住的浮若閣摩爾宮(Frogmore Cottage),將讓性醜聞纏身的安德魯王子入住,期後又傳出查理斯三世無意趕盡殺絕,有意把白金漢宮內一個單位撥作亨利夫婦返英時的住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