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10 17:27:56

英國王室|哈里梅根探槍擊案死者家屬 一個舉動惹網民狂罵(有片)

分享:
梅根笑意盈盈的親手獻上生日蛋糕。(互聯網)

梅根笑意盈盈的親手獻上生日蛋糕。(互聯網)

英國哈里王子及夫人梅根,在英國人心目中的形象已跌落谷底,連行善也被罵至狗血淋頭。哈里及梅根日前探望美國2022年德州槍擊案的死者家庭,片段可見二人盡展親切一面,跟死者家人打成一片,場面溫馨,然而片段卻旋即引來網民狂罵。

2022年5月,德州一間小學Robb Elementary School發生槍擊案,女教師Irma Garcia為救學生而犧牲,案件最終造成兩名老師及19名學童身亡。更令人心碎的是,她的丈夫於兩日後因心臟病發死亡。

Garcia的22歲姪兒John近日於社交網發文,公布哈里梅根到訪的情況,大讚他們有愛心。John接受八卦雜誌《HELLO!》訪問時,大讚二人相當窩心,到訪時就像跟親友見面一樣,毫無架子,跟大家打成一片,是「最友善及最謙卑的人」。John又指,哈里梅根還向John的媽媽送上生日蛋糕。片段可以梅根拿著蛋糕,展示令人暖在心頭的笑容,又大唱生日歌。

根據發言人表示,梅根早於2022年德州槍擊案發生之後,已在沒有公布的情況下,私下前往其中一名受害學生墓前獻花。

哈里梅根與在槍擊案中犧牲的女教師姪兒合照。(互聯網) 梅根親手送上生日蛋糕。(互聯網) 梅根親手送上生日蛋糕。(互聯網) 梅根跟在槍擊案中犧牲的女教師姪兒合照。(互聯網) 梅根與在槍擊案中犧牲的女教師姪兒聊天。(互聯網) 2022年梅根曾向死難者學生獻花。(美聯社) 2022年梅根曾向死難者學生獻花。(美聯社)

英國王室|網民不領情︰真心就不用拍晒片影晒相啦!

但哈里梅根好像「做乜都唔啱」,上述「好人好事」的消息,惹起網民激烈反彈,原因正正出在「有片有相」。《每日郵報》的報道引來大量網民留言,其中一則有逾7,100人點讚,看來說出了不少人心聲。該留言指,哈里及梅根去探望槍擊案死難者家屬,「絕對是一個不需要攝製隊或攝影師的活動,他們(攝製隊)的出現令任何真誠的意圖都大打折扣,會被很多人理解成是梅根公關團隊所安排」。

Ad Block

不少網民附和稱,「如果是真心的,根本不需要拍照」、「他們(哈里梅根)何時才肯停止用悲劇來自我宣傳?」、「我每周也會做義工……從來不會有攝製隊或照片,我不需要任何人的認同」、「公關團隊想催谷哈里梅根民望,讓他們重返王室圈子。不需要了,謝謝!」

報道沒說明哈里及梅根探訪槍擊案死難者家庭的照片及片段,是死難者家人抑或攝影師所拍;而2022年梅根私下向死難學生獻花的照片,外電當時亦有發相,因現場有大批記者,任何人「私下」去獻花,估計都有機會被拍到。

Ad Block
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 2024必比登推介名單,新入選名單(am730製圖) 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 2024必比登推介名單,新入選名單(am730製圖) 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 2024必比登推介名單,新入選名單(am730製圖) 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 2024必比登推介名單,新入選名單(am730製圖) 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 2024必比登推介名單,新入選名單(am730製圖) 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 2024必比登推介名單,新入選名單(am730製圖) 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 2024必比登推介名單,新入選名單(am730製圖) 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 2024必比登推介名單,新入選名單(am730製圖) 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 2024必比登推介名單,新入選名單(am730製圖) 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 2024必比登推介名單,新入選名單(am730製圖) 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 2024必比登推介名單,新入選名單(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