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18 16:54:56

英國王室|哈里返英探患癌父王 消息爆吃「閉門羹」︰王室驚擺脫不了他

分享:
哈里及梅根日前在加拿大出席其創立的國際傷殘軍人運動會Invictus Games活動。(美聯社)

哈里及梅根日前在加拿大出席其創立的國際傷殘軍人運動會Invictus Games活動。(美聯社)

「叛離」王室的英國哈里王子,日前得悉父王查理斯三世患癌後,風塵僕僕極速飛返英國,被視為與父王及王室一次可一不可再的破冰大好機會。最終父子見面短聚,似乎是個好開始,然而英媒最新引述消息人士稱,原來哈里當日想去查理斯休養的桑德靈厄姆莊園(Sandringham)見父王,並住上幾日,但卻慘吃「閉門羹」,僅被安排在官邸克拉倫斯宮(Clarence House)短暫見面,原因是王室驚「以後都擺脫不了他」(they'd never get rid of him)。

哈里梅根近期出席活動、查理斯照片︰

英國王室|消息︰哈里見查理斯 時間被限制在30分鐘

報道引述消息人士指,哈里此行猶如熱臉貼上冷屁股,「哈里回來看父王,心想去桑德靈厄姆莊園。但卻被指示去克拉倫斯宮,見面時間限制於30分鐘」,「(王室)擔心的是如果讓他去桑德靈厄姆莊園,他們就以後都擺脫不了他」。言下之意是怕哈里藉著跟王室破裂後又世紀破冰修好,而抄作宣傳搵著數。據報哈里與查理斯最終共聚了45分鐘。

英國王室|消息︰哈里不准沾手王室事務規定無動搖

哈里在美媒於上周五播出的專訪中,直言希望查理斯患病,可為王室帶來「重新團結作用」(reunifying effect),又說「我愛的家庭」,並稱對能夠與父王共聚感到高興。

消息人士稱,王室至今仍然拒絕讓哈里在父王患病期間涉足任何王室事務,指王后卡米拉、王儲威廉、安妮公主、愛德華王子及夫人蘇菲等,完全有能力分擔國王治癌期間須處理的公務。消息人士強調,國王的病情不會影響哈里脫離王室時所確立的協議,包括卸下王室職務、不再接受因履行王室職務所得的公帑等,消息人士說︰「那些條款非常清楚,國王的病情並未改變這一點。」

Ad Block
Netflix、Disney+、Viu、HMVOD 串流平台費用及畫質比較(am730製圖) Netflix、Disney+、Viu、HMVOD 串流平台費用及畫質比較(am730製圖) Netflix、Disney+、Viu、HMVOD 串流平台費用及畫質比較(am730製圖) Netflix、Disney+、Viu、HMVOD 串流平台費用及畫質比較(am730製圖) Netflix、Disney+、Viu、HMVOD 串流平台費用及畫質比較(am730製圖) Netflix、Disney+、Viu、HMVOD 串流平台費用及畫質比較(am730製圖) Netflix、Disney+、Viu、HMVOD 串流平台費用及畫質比較(am730製圖) Netflix、Disney+、Viu、HMVOD 串流平台費用及畫質比較(am730製圖) Netflix、Disney+、Viu、HMVOD 串流平台費用及畫質比較(am730製圖) Netflix、Disney+、Viu、HMVOD 串流平台費用及畫質比較(am730製圖) Netflix、Disney+、Viu、HMVOD 串流平台費用及畫質比較(am730製圖) Netflix、Disney+、Viu、HMVOD 串流平台費用及畫質比較(am730製圖) Netflix、Disney+、Viu、HMVOD 串流平台費用及畫質比較(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