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14 21:06:49

美婦把1個月大女兒放入焗爐烤死 稱誤當嬰兒床

分享:
湯馬絲與女兒。(互聯網)

湯馬絲與女兒。(互聯網)

美國發生一宗人間慘劇,一名1個月大女嬰被發現在家中死亡,全身多處燒傷,衣服也燒融。更恐怖的是據報她是被26歲母親「誤放」入焗爐,活活烤死。涉事母親供稱自己誤把焗爐當成嬰兒床出事,親友指她有精神問題,思想猶如小孩。她在女兒出事前不久,上網發文為自己的生日公開籌款慶生。目前涉事母親已經被捕。

案發在本月9日,居於密蘇里州堪薩斯城26歲母親26歲湯馬絲(Mariah Thomas)致電祖父說,「孩子出了點問題,你要立刻回家」。祖父趕回家後驚聞現場有燒焦味,並發現孫女死在床上。據報湯馬絲跟他說,午睡前想把女兒放上嬰兒床,卻「不小心」把她放錯入焗爐。

湯馬絲女兒。(互聯網) 湯馬絲女兒。(互聯網) 案發現場。(互聯網) 湯馬斯為自己的生日倒數。(互聯網) 湯馬絲女兒。(互聯網) 湯馬絲在案發前呼籲人們捐錢給她慶生。(互聯網) 湯馬絲上月曾發文稱要做寶貝女兒的「最佳母親」。(互聯網) 湯馬絲女兒。(互聯網) 湯馬絲女兒。(互聯網) 湯馬絲在案發前上傳女兒照片。(互聯網) 案發現場。(互聯網) 案發現場。(互聯網) 案發現場。(互聯網) 湯馬絲已被捕。(互聯網)

倫常慘劇|友人︰她沒有成年人的思維

警方接報趕抵時,發現女嬰已死亡,身上有明顯燒痕,而衣服亦燒至焦黑,「融化」在尿布上。有親友表示,湯馬絲有精神問題,「沒有成年人的思維,思想如同小孩」,認為其精神問題可能是導致慘劇的原因。

從社交媒體上來看,湯馬絲似乎很愛錫其女兒,上月21日曾發文稱,「我2024年的目標,是要盡力當我漂亮女兒的最佳母親」,但據報過去亦曾埋怨沒有人探望她。而湯馬絲在事發前亦有發文,對自己的生日甚為期待,又發文募捐,呼籲人們捐錢給她過生日,並祝自己生日快樂;又貼出女兒照片附以多個「錫錫」笑臉。

Ad Block
結婚生育|高齡孕婦等7種人,建議接受產前遺傳診斷與遺傳諮詢 (am730製圖) 結婚生育|高齡孕婦等7種人,建議接受產前遺傳診斷與遺傳諮詢 (am730製圖) 結婚生育|高齡孕婦等7種人,建議接受產前遺傳診斷與遺傳諮詢 (am730製圖) 結婚生育|高齡孕婦等7種人,建議接受產前遺傳診斷與遺傳諮詢 (am730製圖) 結婚生育|高齡孕婦等7種人,建議接受產前遺傳診斷與遺傳諮詢 (am730製圖) 結婚生育|高齡孕婦等7種人,建議接受產前遺傳診斷與遺傳諮詢 (am730製圖) 結婚生育|高齡孕婦等7種人,建議接受產前遺傳診斷與遺傳諮詢 (am730製圖) 結婚生育|高齡孕婦等7種人,建議接受產前遺傳診斷與遺傳諮詢 (am730製圖)
預防失智,打麻雀等5招腦力運動(am730製圖) 預防失智,打麻雀等5招腦力運動(am730製圖) 預防失智,打麻雀等5招腦力運動(am730製圖) 預防失智,打麻雀等5招腦力運動(am730製圖) 葡萄酒對預防失智也有效果。(資料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