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31 15:26:00

英國王室|外媒指英王查理斯患胰臟癌剩2年命 王室著手安排喪禮 (更新)

分享:
外媒指,英王查理斯三世患的是胰臟癌,很可能只剩下兩年生命。(網上截圖)

外媒指,英王查理斯三世患的是胰臟癌,很可能只剩下兩年生命。(網上截圖)

英王查理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早前宣布患癌,惟未透露是何種癌症。有外媒取得消息人士指,查理斯罹患的是胰臟癌(Pancreatic Cancer)很可能只剩下兩年生命,目前已著手開始安排喪禮計劃「梅奈橋行動」(Operation Menai Bridge)

查理斯近況︰

患癌查理斯早收慰問卡,竟被喻為「病狗」,他當時笑容滿面。(美聯社) 查理斯早前露面時情神不錯。(美聯社) 查理斯近況。(美聯社) 查理斯近況。(美聯社) 查理斯近況。(美聯社) 查理斯近況。(美聯社)

指查理斯非常虛弱   無法管理家族矛盾和職責

美國媒體《In Touch》引述王室消息人士透露,查理斯罹患的是胰臟癌,目前已著手開始安排喪禮細節,稱「在英國王室中這是一件相當普遍的事情,但在查理斯(罹癌)的情況之下,權宜之計是必須的,一些大臣相信查理斯的癌症比官方所說的更嚴重。」

報道又引述另一位消息人士指,查理斯的病情比王室透露的要嚴重得多,很可能只剩下兩年生命,根本無法勝任管理他家族的內部矛盾、王室的商業利益和履行王室的日常職責,又說:「癌症正在侵蝕他的生命,他非常虛弱,情況非常絕望。」(His cancer is eating him alive. He’s very frail. The situation is desperate.)

胰臟癌|症狀不明顯死亡率高 不一樣的癌王如何治療?

胰臟癌點解叫癌王|症狀/存活率/成因一文睇清(am730製圖) 胰臟癌點解叫癌王|胰臟癌是甚麼?(am730製圖) 胰臟癌點解叫癌王|胰臟癌是甚麼?(am730製圖) 胰臟癌點解叫癌王|胰臟癌症狀(am730製圖) 胰臟癌點解叫癌王|胰臟癌存活率(am730製圖) 胰臟癌點解叫癌王|胰臟癌存治療(am730製圖) 胰臟癌點解叫癌王|胰臟癌如何預防?(am730製圖)

指查理斯認為威廉還沒做好繼承準備

報道引述第三位消息人士提到繼承問題,指查理斯認為威廉還沒做好繼承的準備,因為查理斯知道作為君主的壓力,他只是不確定威廉是否準備好,尤其在凱特王妃(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也罹癌的情況下,這一切似乎有點為時過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