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22 12:45:21

英國王室|查理斯三世患癌休養後復工 談及各界暖心祝福:感動到哭了

分享:

英國王室|查理斯三世患癌休養後復工 會見辛偉誠談各界支持:感動到哭了

英王查理斯三世日前宣布罹癌,讓各界都很擔心,在短暫休養治療後,於21日下午首度重返工作崗位,與首相辛偉誠會面,看起來氣色相當好。

白金漢宮月初宣布,查理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罹患癌症,正積極接受治療並暫停履行公共活動。在休養兩周後,查理斯三世21日首度重返工作崗位,恢復和首相辛偉誠(Rishi Sunak)的每周一次會面。

「都是靠鏡子的功勞」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查理斯三世21日出席樞密院會議後,下午在白金漢宮與辛偉誠會面。辛偉誠告訴國王:「很高興你看起來很好。」穿着藍色西裝的查理斯三世語帶輕鬆地說:「都是靠鏡子的功勞。」

辛偉誠向查理斯三世說:「我們和整個國家都支持你!」查理斯三世則回應:「我收到了很多很棒的祝福,而我也為此感動到淚流滿面。」之後兩人密談約45分鐘。

在家中處理國家文件

英國王室目前未公開查理斯三世是罹患何種癌症,白金漢宮僅說明,儘管查理斯三世上月在倫敦一家醫院進行了前列腺腫大手術,但已排除了前列腺癌的可能。

報道稱,預計查理斯三世將繼續每天領取裝有政府文件的紅箱,如此就能在家中處理國家文件,此外也將繼續每周會見首相,若醫生建議他盡量減少面對面接觸,將會作出替代安排。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