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07 17:04:22

英王查理斯患癌|亨利王子與父見面45分鐘 寧住酒店不留宿兄長威廉家

分享:
查理斯

英王查理斯患癌|患癌消息周一傳出後,查理斯三世與王后卡米拉周二下午首度露面,乘車離開克拉倫斯宮。(路透社)

英王查理斯三世患癌,小兒子亨利王子周一晚急從美國加州搭11小時通宵機飛往英國,昨下午抵達倫敦與父親短聚45分鐘。英媒稱,亨利不打算長留在倫敦,準備返回美國加州,下周將與妻子梅根到加拿大出席活動。有指亨利樂意與大哥王儲威廉修補關係,惟昨晚卻入住酒店,而不是留宿威廉或其他王室成員的寓所,似乎兩兄弟要和好仍需時間。

亨利昨下午乘車到白金漢宮附近、查理斯的寓所克拉倫斯宮,約1小時後,查理斯與卡米拉乘車離開,返回其鄉郊宅第桑德靈厄姆宮。查理斯夫婦離開時隔著車窗與民眾揮手。消息稱,威廉和亨利無打算見面,41歲的威廉也要專注照顧剛做完腹部手術的妻子凱特。接近亨利的消息人士人稱,亨利到英國主要原因是探望父親,若有機會與威廉見面,他樂意接受。王室專家均希望亨利今次回英國是「休戰」跡象。自從亨利於2020年卸下王室職務與妻兒移居美國洛杉磯後,鮮有與父親見面。他亦於電視訪問、Netflix紀錄片中和自傳《Spare》(備胎)中談論與家人的不和。

亨利 亨利 查理斯 查理斯 查理斯 查理斯 查理斯 查理斯 亨利 亨利 亨利 查理斯 查理斯 查理斯 查理斯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春天湯水|雙術化濕湯及老黃瓜茯苓扁豆湯去濕(am730製圖) 春天湯水|雙術化濕湯及老黃瓜茯苓扁豆湯去濕(am730製圖) 春天湯水|雙術化濕湯及老黃瓜茯苓扁豆湯去濕(am730製圖) 春天湯水|雙術化濕湯及老黃瓜茯苓扁豆湯去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