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4-23 18:28:54

英國王室|路易王子5歲生日 新照坐推泥車與媽媽凱特同樂

分享:
路易王子

路易王子今天5歲生日。(互聯網)

形象調皮的英國路易王子今日5歲生日,父母威廉王儲和凱特王妃發放他的新照慶祝。他坐在載有草泥的推泥車上,笑容滿臉,媽媽凱特則負責推車。熱愛攝影的凱特今次並未親自操刀拍小兒子路易的生日官方照,改由替她與威廉結婚時私下拍攝的攝影師Millie Pilkington舉機。路易看來已大個仔,拍照時也沒有以前調皮,凱特曾說細仔非常活躍,影相時常扮鬼扮馬。

路易王子 路易王子 路易王子 路易王子 路易王子 路易王子 路易王子 路易王子 英女王 英女王

路易王子|與英女王看飛行表演  掩耳大叫表情成經典

路易可說是攝影師鏡頭前的表情包,最經典是已故曾祖母、英女王去年6月慶祝登基70周年時,他在白金漢宮看台與英女王、祖父查理斯王儲及父母和兄姊觀看飛行表演時露出的掩耳大叫表情,似乎是忍受不了戰機發出的巨大聲音,意外成為焦點。路易是英國王位第4順位繼承人,排在父親威廉王儲、兄長喬治王子、姊姊夏洛特之後。他因年幼去年9月並未出席英女王的葬禮,而下月6日英王查理斯三世的加冕大典,已5歲的路易將與一眾王室成員出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