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11 14:15:15

英國男以為詐騙差點沒接中獎電話 險錯過總值逾2000萬元現金加豪宅

分享:

英國男以為詐騙差點沒接中獎電話 險錯過總值逾2000萬元現金加豪宅

英國一名41歲的男子威廉斯(Simon Williams)花費25英鎊(約247港元)參加房屋抽獎,竟真的抽中一棟價值200多萬英鎊(約1,975萬港元)的豪宅加10萬英鎊(約98.8萬港元)獎金,總值210萬英鎊(約2,074萬港元),他收到中獎通知時甚至一度認為是騷擾電話。

威廉斯是一名飛機工程師,有2名女兒,分別為11歲與13歲,3人居住在修適士(Sussex)的3房住宅中。威廉斯與妹妹一起購買Omaze百萬英鎊豪宅抽獎(Million Pound House Draw)已有一段時間,「每次都很羨慕幸運得獎者」,沒想到去年真的幸運中獎,贏得一棟位於德文郡價值200多萬英鎊(約1,975萬港元)的豪宅,還有10萬英鎊(約98.8萬港元)的現金。

期待與女兒一起住在新家

威廉斯說:「我在工作時,有一通不認識的號碼打來,因為以前常接到騷擾電話,本來不打算理會,但我現在很慶幸有接!」差一點就與百萬豪宅擦身而過。

贏得的豪宅位於德雲(Devon),威廉斯回憶小時候父親也常帶着家人到那裏度假,很期待未來與女兒一起居住在新家,同時也希望親友來拜訪他們時可以一起創造新的美好回憶。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