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09 12:00:00

英國社會|雀巢一款朱古力停產 英人大驚揚言「要暴動」

分享:
網民發帖哀悼Caramac,說憶起細個吃了一隻Caramac復活蛋後覺得好膩。(互聯網)

網民發帖哀悼Caramac,說憶起細個吃了一隻Caramac復活蛋後覺得好膩。(互聯網)

雀巢英國(Nestle UK)近日證實將停產一款朱古力,引發粉絲「恐慌」,有人更揚言「要暴動」(going to riot)!究竟是哪款朱古力產品咁大「殺傷力」?

英媒報道,雀巢英國計劃停產的是以焦糖為主角的朱古力棒「Caramac」,其最早於1959年在英國由甜點生產商Mackintosh推出,該品牌於1988年被雀巢收購,「Caramac」亦由雀巢繼續生產。嚴格來說,「Caramac」並非朱古力,因據英媒指出,其成份是煉奶及糖蜜(treacle)。到底它為何要停產?

英國網民齊聲哀悼Caramac︰

集體回憶|Caramac近年銷量持續下跌

原因是老生常談的「無人買」,報道指儘管它是英國人心目中的長青產品,但其需求持續下跌,也不比上雀巢旗下其他朱古力產品。雀巢英國發言人表示,「我們非常遺憾令Caramac的粉絲失望……過去幾年它的銷量持續下跌,令我們要作出這艱難決定。」好的不去新的不來,發言人指Caramac停產後,公司會更專注製造於歡迎品牌,並開發新產品。

集體回憶|網民哭︰是說笑吧?有人勾起兒時回憶

有網民在X(前稱Twitter)貼出大哭的emoji表達心情,說「Caramac停產是個爛笑話吧?」另有人說知道此消息後,整天心情都糟透了,有人則無奈留言說「安息吧,Caramac」,更有人說「我要暴動了」。布網民懷緬過去,「我最早的Caramac記憶是孩童時期獲得一隻復活蛋版的Caramac,大約等於兩至三條Caramac,一次過吃完實在太膩了。」

除了Caramac外,英媒亦回顧了過去曾受大眾喜愛,最終停產收場的朱古力,當中包括Mars Delight、Time Out、Cadbury Spira及Cadbury Snowflake等。

Ad Block

英媒回顧多款已停產朱古力︰

食物營養︱黑朱古力3大好處(am730製圖) 食物營養︱黑朱古力3大好處(am730製圖) 食物營養︱黑朱古力3大好處(am730製圖) 食物營養︱黑朱古力3大好處(am730製圖)
營養師推介7日減肥餐單,包括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am730製圖) 營養師推介7日減肥餐單,包括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am730製圖) 營養師推介7日減肥餐單,包括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am730製圖) 營養師推介7日減肥餐單,包括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am730製圖) 營養師推介7日減肥餐單,包括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am730製圖) 營養師推介7日減肥餐單,包括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am730製圖) 營養師推介7日減肥餐單,包括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am730製圖) 營養師推介7日減肥餐單,包括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am730製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