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28 16:16:00

英女王親筆威廉便條曝光 罕見以「嫲嫲」署名

分享:

已故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一張於上世紀90年代寫給威廉王子的聖誕節親筆便條日前重見天日,並以「嫲嫲」(Granny)署名。原來這張便條,是由已故戴安娜王妃一名前員工賣出,有網民質疑,為何王室信函可以被賣

英女王親筆威廉便條曝光,罕見以「嫲嫲」署名。(網上圖片)

英女王親筆威廉便條曝光,罕見以「嫲嫲」署名。(網上圖片)

綜合報道,英國王室Fans Twitter帳號「Real Royal Mail」周二(25)在上載出一張英女王給威廉王子的親筆便條照片,還描述這張便條是英女王親筆撰寫,送給當時年紀尚小的威廉王子,便條是用白金漢宮的紙張寫成,寫有「威廉,我希望你每一天都享受打開這個,嫲嫲。」文中提到,女王顯然還送了威廉王子聖誕倒數月曆(Advent Calendar)。聖誕倒數月曆是用來倒數聖誕節的月曆,一般有24格,人們從121日開始每天打開一格,裡頭通常有糖果或朱古力。

英女王親筆寫:「威廉,我希望你每一天都享受打開這個,嫲嫲。」(Twitter)

英女王親筆寫:「威廉,我希望你每一天都享受打開這個,嫲嫲。」(Twitter)

Fans為何王室信函可以被賣

Real Royal Mail」亦提到,這張便條是從已故戴安娜王妃一名前員工手中買下的。原來該前員工將這張便條售予美國波士頓拍賣公司RR AuctionRR Auction又在2016年底公開拍賣,當時RR Auction執行副總Robert Livingston描述這是少見的王室內部信函,這個英女王的聖誕祝福意味可能是在1997年戴安娜王妃過身前送出的,之後變成遺物。

這張照片公開沒多久就令王室Fans瘋狂,至今吸引數千人按讚,有人大讚內容很溫馨,認為英女王和威廉的關係很美好,有網民懷念英女王,亦有人批評為何王室信函可以被出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