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09 11:18:00

英女王逝世|亨利獨自赴蘇格蘭 梅根留倫敦傳因為……

分享: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逝世,享年96歲。當地報道指,英女王次孫亨利王子在官方公布死訊時仍然乘坐飛機前往蘇格蘭,來不及見英女王最後一面。當時亨利王子獨自前往蘇格蘭巴摩拉城堡,妻子梅根則留在倫敦,英國廣播公司(BBC) 王室記者Nicholas Witchell表示,因為梅根擔心自己可能不會受到其他王室成員的「熱情歡迎」。

英女王逝世,梅根讓亨利獨自赴蘇格蘭,英媒話因為……(網上圖片)

英女王逝世,梅根讓亨利獨自赴蘇格蘭,英媒話因為……(網上圖片)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道,在女王傳出身體欠安後,亨利與梅根的一名發言人原先證實,亨利夫婦將一起前往蘇格蘭,但沒多久後便傳出「計畫異動」,改由亨利一人獨自赴蘇格蘭,原因尚不清楚。對此,Nicholas Witchell猜測,原因可能是梅根擔心「自己不會受到熱情歡迎」。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道。 英國廣播公司(BBC) 王室記者Nicholas Witchell。(資料圖片)

亨利未能見英女王最後一面

綜合報道,亨利與梅根原定周四傍晚在倫敦出席活動,在王室宣布英女王接受醫學監護後,亨利王子與一眾主要王室成員趕往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惟他乘坐的飛機在英女王死訊公布後10分鐘才降落位於蘇格蘭阿伯丁、最接近巴爾莫勒爾堡的機場,至晚上752分抵達巴爾莫勒爾堡。梅根則留在倫敦,可能稍後北上蘇格蘭會合丈夫。

亨利未能見英女王最後一面。(網上圖片)

亨利未能見英女王最後一面。(網上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