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01 19:22:17

英王查理斯復活節與民眾握手交談 肢體語言專家:放不下子民(多圖)

分享:
查理斯

查理斯自證實患癌後首度與民眾互動。(路透社)

患癌休養的英王查理斯三世日前被美國八卦雜誌《In Touch》爆料指罹患胰臟癌,而且只剩2年壽命。他周日在溫莎到教堂出席復活節禮拜,看起來精神不錯,還在證實患癌後首次與民眾近距離接觸,與他們握手交談,甚至拿妻子王后卡米拉開玩笑,十分幽默。有身體語言專家分析稱,從查理斯與民眾的互動可看出他情況不錯,還不忘安撫民眾不安情緒,也顯示他放不下子民。

查理斯復活節與民眾握手交談

查理斯 查理斯 查理斯 查理斯 查理斯 查理斯 查理斯 查理斯 查理斯 查理斯 查理斯 查理斯 查理斯 查理斯 查理斯

英國王室|民眾愛犬與妻同名叫卡米拉 查理斯妙語回答

大批民眾聚集在溫莎的教堂外希望見查理斯一面,查理斯與王后卡米拉不斷與民眾握手打招呼,有人鼓勵他「保持強壯,不要放棄」。其中一名女子手持威爾斯旗穿著鮮紅服飾特意引起他的注意。那女子在查理斯經過時說,「國王陛下,卡米拉現在17歲。」成功吸引查理斯望向她,並停頓了一下望向王后卡米拉,「真的嗎?她17歲」。卡米拉則說:「天哪!」夫婦兩人相當風趣,查理斯即使患病也不失其幽默一面。那女子立即解釋她的愛犬叫卡米拉。

肢體語言專家Judi James表示,查理斯笑得合不攏嘴,看起來很高興,又與民眾開玩笑。她又指出,查理斯看來輕鬆,就像說他仍是英國王室的話事人,一切在他掌握中,也沒有因患癌而感煩擾。另外,查理斯進入教堂前,不斷向民眾揮手致意,表達了他對人民的不捨與思念,渴望與人民多有互動,所以沒有急著進入教堂。而王后卡米拉並未流露出擔憂或焦慮的情緒,顯示著對丈夫的支持與鼓勵。

查理斯

這位紅衣女士成功引起查理斯注意,還開起玩笑。(互聯網)

番茄食譜|5款開胃菜 解決天氣熱無食慾(am730製圖) 番茄食譜|番茄肉醬雞蛋卷(am730製圖) 番茄食譜|全麥番茄蛋餅(am730製圖) 番茄食譜|番茄烘蛋(am730製圖) 番茄食譜|番茄炒金菇(am730製圖) 番茄食譜|無水番茄濃湯(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