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01 14:29:00

英男查Google歷史街景 驚喜見已過世嫲嫲身影

分享:

英國利物浦一名男子在社交平台分享,他早前使用Google地圖的歷史街景功能,竟然看到已過身多年的嫲嫲身影,感動之餘還將街景截圖上傳,帖文引起不少網民討論及讚好,更有人感謝英男的分享,讓他能再見過身已8年的父親。

英男查Google歷史街景,驚喜見已過世嫲嫲身影。(Twitter)

英男查Google歷史街景,驚喜見已過世嫲嫲身影。(Twitter)

綜合報道,英國男子Mike Doyle上月25日於Twitter發文,並附上一張Google街景的截圖,內文提及由於最近Google地圖增加一項查看舊街道景象的功能,好奇之下翻閱街景,竟看到早已過世的嫲嫲身影,當時嫲嫲正要出門,正站在住所門前,剛好被Google街景車拍下,令他又驚又喜。

Mike Doyle透露,他的嫲嫲2015年已過世,爺爺目前仍健在,已有90多歲高齡,他說,透過Google地圖舊街景功能,能再次見到爺爺與嫲嫲於2012年準備一起出門的相片感到高興,他還說:「下次見爺爺時,要給他看這張照片,爺爺肯定會很高興。」

有網民亦看到8年前已過身父親身影。(Twitter)

有網民亦看到8年前已過身父親身影。(Twitter)

有網民亦看到8年前已過身父親身影

網民看到帖紛紛點讚,有人留言「太好了!」,更有一名網民表示:「感謝你發帖文,我剛剛嘗試用舊地址查詢,真的看見我的父親在屋外的梯子上,大約8年前我失去了他,你讓我擁有了很美好的一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