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07 13:52:00

英研究:22%男人上班時會自慰 專家:適當能提高工作效率

分享:

英國一項研究指出,有超過22%的英國人會在公司時間自慰,推算即大約為740萬人。研究還發現,較年輕的英國人較常於工作時自慰;人工愈高,在工作時自慰的可能性愈高。專家表示,在工作中適當地自慰能夠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注意力,不過應該避免將自己的同事當作性幻想對象。

英研究:22%男人上班時會自慰,專家:適當能提高工作效率。(網上圖片)

英研究:22%男人上班時會自慰,專家:適當能提高工作效率。(網上圖片)

綜合報道,Chemist4U2,000名英國人進行調查,顯示有22%的受訪男性會在上班時自慰,女性則有7%,不僅如此,調查還指出,年收入在35,001英鎊到45000英鎊的英國人最常在工作時自慰;年收入在25001英鎊到35000英鎊的受訪者工作時自慰的比例為24%;年收入在15001英鎊到25000英鎊的人則有18%數據亦顯示,最容易在工作時自慰的年齡為25歲至34歲,高達27%;其次則依序為35歲至44歲的18%45歲至54歲的15%

心理學博士Cliff Arnall:公司應實施「自慰政策」提升士氣。(網上圖片)

心理學博士Cliff Arnall:公司應實施「自慰政策」提升士氣。(網上圖片)

心理學博士:公司應實施「自慰政策」提升士氣

英國諾丁漢特倫特大學心理學講師Mark Sergeant表示,雖然大部分的人很難接受這個說法,但是在工作時適當地自慰,的確能夠提高工作效率與注意力。

至於心理學博士Cliff Arnall則認為,公司應該實施「自慰政策」以提升振員工士氣。他說,「我希望自慰政策能讓人更專注,並減少攻擊性。這樣能帶來更高的工作效率與更多的微笑。」不過他也強調,如果真的實施這項政策,應該要有適當地限制,例如不應該鼓勵員工對同事進行性幻想,因為這可能涉及性騷擾行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