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3-31 22:18:28

英鄰里爭執 狂男因泊車問題27刀砍殺鄰居 被捕笑說「一早警告過你」(有片)

分享:
阿斯蘭被捕後說「一早警告過你」。(互聯網)

阿斯蘭被捕後說「一早警告過你」。(互聯網)

英國一單鄰里爭執,流血收場。一名男子疑因共用泊車位的問題,與鄰居素有積怨,日前向對方狂刺27刀殺害。疑犯據報毫無悔意,行兇後一度坐在屍體上吸煙,被捕時更竟笑說︰「我一早警告過你!」令人不寒而慄。

案發在格羅斯特郡(Gloucestershire)的Walton Cardiff村,52歲男子阿斯蘭(Can Arslan)於去年10月,在對方寓所前園,襲擊育有3名子女、剛下班回家的43歲男鄰居波爾曼(Matthew Boorman),期間亦斬傷上前阻止的受害人妻子。據稱阿斯蘭曾坐在波爾曼遺體上抽煙,鄰居及休班警員以木棒及高爾夫球棍制服阿斯蘭不果,直至奉召到場警員以電槍瞄準阿斯蘭,他才拋下血刀就範。

阿斯蘭殺人後施然點煙。(互聯網)

阿斯蘭殺人後施然點煙。(互聯網)

因泊車問題積怨 英男殺死鄰居

案件正在審理,布里斯托法庭周四播出阿斯蘭被捕時,警員隨身鏡頭所拍的片段,可聽到他對著警員笑,然後說「他死了,是不是?我一早警告過你,警方。一年了,看吧,它發生了。」其後他又說︰「我警告過他們(警方)我會殺死他……他對我妻兒不利」。據報阿斯蘭有反社會行為,街坊已不滿多年,欲趕走他,而最初的爭拗是因泊車位問題而起,後來情況愈演愈烈,他曾多次恐嚇殺死鄰居。心理醫生在庭上作供時稱,經面談及評估後,認為疑犯沒有重大精神問題,但有人格障礙,「他對其他人疑心頗重、情緒不穩定、反社會及頗為自戀。他知道自己在做甚麼、為甚麼這樣做,以及知道所做的事違反道德。」

Ad Block
鄰居試圖制服阿斯蘭(前)。(互聯網) 鄰居試圖制服阿斯蘭(右)。(互聯網) 鄰居試圖制服阿斯蘭(左)。(互聯網) 阿斯蘭最終被到場警員制服。(互聯網) 死者波爾曼。(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