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27 13:03:00

荷美郵輪發生爆炸 2船員被困慘遭180度高溫活活蒸死

分享:
荷美郵輪發生爆炸,2船員被困慘遭180度高溫活活蒸死。(網上圖片)

荷美郵輪發生爆炸,2船員被困慘遭180度高溫活活蒸死。(網上圖片)

荷美郵輪(Holland America Line)一艘郵輪「新阿姆斯特丹號」(MS Nieuw Amsterdam)日前停靠在巴哈馬群島時,船上有機械突然爆炸噴出蒸汽,當時2名在船艙內工作的員工被高達華氏356(約攝氏180)的高溫蒸汽活活蒸死。

綜合報道,新阿姆斯特丹號原先預計16日從美國佛州羅德岱堡市出發,23日返回羅德岱堡市後再度啟航,預計26日抵達牙買加。詎料於22日上午,郵輪停靠在巴哈馬群島時,船上有機械突然爆炸,導致大量蒸氣外洩,工作人員便緊急關閉水門與通風設備,惟2名船員Joseph TerradoWawan Gusnawan卻意外被困在工程艙內,最終被高達華氏356度的蒸氣活活蒸死。

涉事工程艙意外後畫面。(X)

涉事工程艙意外後畫面。(X)

遊客:船長當場哭了 全船為死者默哀

巴哈馬海事局與荷蘭安全委員會正在調查此次事故的確切原因。事後一名遊客在受訪時表示,當時大家正在慶祝航行的最後一天,之後就聽到機長廣播這宗意外,後來船長還忍不住淚水,當場哭了出來,大家亦為2名死者默哀。

荷美郵輪公司對此表示,「新阿姆斯特丹號上的所有系統都經過了荷蘭政府獨立檢測員的審查,確認可以完全運行,並得到美國海岸警衛隊的確認」。該公司對這次事件感到痛心,並表示一直與兩名船員的家人保持聯繫,並在這個艱難的時刻提供他們和所有船員的支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