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26 15:55:00

神秘「無頭斗篷男」衝天影片惹UFO疑雲 網民揭原來是這種動物(有片)

分享:
神秘「無頭斗篷男」衝天影片惹UFO疑雲,網民揭原來是這種動物。(YouTube)

神秘「無頭斗篷男」衝天影片惹UFO疑雲,網民揭原來是這種動物。(YouTube)

近日網傳一段僅20秒的詭異影片,一個不斷揮舞雙臂的東西直衝上天,讓人分不清是動物還是人類,更有網民懷疑是UFO事件。

片顯示,一個黑色的T字型物體直直衝上天,一邊飛一邊上下擺動不知是雙臂還是翅膀的部位,後面拖著一道像是氣體的尾巴。該生物一度掉頭停頓,接著又繼續往上衝。由於影片怪異,引發不少網民議論,有人留言表示:「怎麼沒有頭」、「確定不是玩具嗎」、「新型無人機」、「擺動太規律了不像是生物,比較像機器」、「UFO?」,還有人說,好像是顯微鏡下的微生物周圍有被放大的毛髮。

黑色物體一邊飛一邊上下擺動不知是雙臂還是翅膀的部位,後面拖著一道像是氣體的尾巴。(YouTube) 黑色物體一邊飛一邊上下擺動不知是雙臂還是翅膀的部位,後面拖著一道像是氣體的尾巴。(YouTube) 黑色物體一邊飛一邊上下擺動不知是雙臂還是翅膀的部位,後面拖著一道像是氣體的尾巴。(YouTube)

只要把頭向右轉90度就看到牠

最終有人揭曉,這個謎樣生物的真實身份原來是一隻鴨,場景並不是在天上飛,而是在水中游,而影片是這隻鴨平常地在水面上游泳,不過,影片卻旋轉了,觀看者只要把頭向右轉90度,就可以明顯看到鴨游泳的樣子,至於與牠頭身對稱的則是水面的倒影。

無頭斗篷男影片按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