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20 15:00:00

荷蘭阿姆斯特丹為重整形象 擬將「紅燈區」遷出市區

分享:

阿姆斯特丹市長哈賽瑪(Femke Halsema)期盼將紅燈區遷至他處。

為擺脫「罪惡城市」負面形象,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打算將紅燈區遷出市中心,阿姆斯特丹當局19日指定南部市郊「歐羅巴大道」為「新色情中心」首選地點。據《每日郵報》報道,阿姆斯特丹市長哈賽瑪(Femke Halsema)期盼將紅燈區遷至他處,從市中心移至一個專門建造的中心,主要就是要讓阿姆斯特丹擺脫「罪惡城市」形象,同時減少該區域的旅客及輕罪數量。阿姆斯特丹當局表示,南區「歐羅巴大道」(Europa Boulevard)是新色情中心(Erotic Centre)的最合適地點。

Ad Block

新色情中心仍需籌備預計7年後才能對外開放

阿姆斯特丹當局還在聲明中提及「目前這項選擇將於明年初提交市議會」,但這個新色情中心仍需籌備,預計要7年後才能對外開放。據悉,歐羅巴大道位於阿姆斯特丹主要商業區的邊緣地帶,是新色情中心的3個可能地點之一,該中心將有100個房間供性工作者使用。而一直以來市長哈賽瑪對有數百年歷史的德瓦倫(De Wallen)紅燈區,長期持反對立場;在德瓦倫紅燈區,性工作者在當地運河兩側霓虹燈櫥窗等待顧客上門。但這項搬遷計畫受到歐羅巴大道當地人及性工作者反對,當地居民不想要這個新中心建在自家門口;另一方面,性工作者則覺得自己是罪犯和霓虹燈櫥窗周圍人群的代罪羔羊。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