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26 13:55:19

華女夏威夷街頭被潑化學液體重傷毀容 中方提交涉

分享:
一名中國25歲女子周二(23日)晚上在夏威夷檀香山市區街頭行走時,被一名不明男子潑化學液體致重傷,她臉部、手臂和上半身燒傷,喉嚨和肺部亦因吸入化學液體而受傷,警方正追緝20歲左右的男兇徒。

一名中國25歲女子周二(23日)晚上在夏威夷檀香山市區街頭行走時,被一名不明男子潑化學液體致重傷,她臉部、手臂和上半身燒傷,喉嚨和肺部亦因吸入化學液體而受傷,警方正追緝20歲左右的男兇徒。

一名中國25歲女子周二(23日)晚上在夏威夷檀香山市區街頭行走時,被一名不明男子潑化學液體致重傷,她臉部、手臂和上半身燒傷,喉嚨和肺部亦因吸入化學液體而受傷,警方正追緝20歲左右的男兇徒。當地官員透露,受害者是一名參與國際交流計劃的私立學校中文教師,這是她來夏威夷交流的第二年。

一名中國25歲女子周二(23日)晚上在夏威夷檀香山市區街頭行走時,被一名不明男子潑化學液體致重傷,她臉部、手臂和上半身燒傷,喉嚨和肺部亦因吸入化學液體而受傷,警方正追緝20歲左右的男兇徒。 一名中國25歲女子周二(23日)晚上在夏威夷檀香山市區街頭行走時,被一名不明男子潑化學液體致重傷,她臉部、手臂和上半身燒傷,喉嚨和肺部亦因吸入化學液體而受傷,警方正追緝20歲左右的男兇徒。 一名中國25歲女子周二(23日)晚上在夏威夷檀香山市區街頭行走時,被一名不明男子潑化學液體致重傷,她臉部、手臂和上半身燒傷,喉嚨和肺部亦因吸入化學液體而受傷,警方正追緝20歲左右的男兇徒。 一名中國25歲女子周二(23日)晚上在夏威夷檀香山市區街頭行走時,被一名不明男子潑化學液體致重傷,她臉部、手臂和上半身燒傷,喉嚨和肺部亦因吸入化學液體而受傷,警方正追緝20歲左右的男兇徒。 一名中國25歲女子周二(23日)晚上在夏威夷檀香山市區街頭行走時,被一名不明男子潑化學液體致重傷,她臉部、手臂和上半身燒傷,喉嚨和肺部亦因吸入化學液體而受傷,警方正追緝20歲左右的男兇徒。 一名中國25歲女子周二(23日)晚上在夏威夷檀香山市區街頭行走時,被一名不明男子潑化學液體致重傷,她臉部、手臂和上半身燒傷,喉嚨和肺部亦因吸入化學液體而受傷,警方正追緝20歲左右的男兇徒。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郭少春向夏威夷州政府提出交涉,對案件表達高度關切,強烈譴責兇手殘忍不法行為,要求夏威夷州政府全力協調救治受傷中國公民,敦促警方加緊偵辦案件,盡快將兇手繩之以法,並查明犯案動機。總領館已派出工作組趕赴檀香山開展工作。

疑犯上身赤裸騎單車逃走

報道指,被害女子周二晚在阿拉莫阿那中心附近行人路,遭涉事男子潑灑化學品。她遇襲後跑入附近一間健身室求助,目擊者稱,女子起初能與在場人士對話,後來失去知覺;他形容女子毀容。警方表示,疑犯案發後徒步離開現場,後來上身赤裸騎單車逃走。警方形容疑犯年約20歲,行兇時身穿有帽上衣和迷彩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