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17 14:36:47

葡萄牙婦遊峇里遇頑猴搶劫 護照遭「分屍」超崩潰(有片)

分享:
猴子好奇看看護照後,將護照大口咬爛,女遊客嚇到措手不及。(互聯網)

猴子好奇看看護照後,將護照大口咬爛,女遊客嚇到措手不及。(互聯網)

超崩潰又無奈……媒體報道,一名葡萄牙女遊客近日到印尼峇里著名的烏布猴林遊覽,慘被猴子搶劫!從IG瘋傳的影片可見,猴子拿著一本護照好奇看看後,就打開咬爛內頁,女遊客上前,把一張紙放在圍欄上,似乎想分散猴子注意趁機取回護照。

可是猴子不為所動,更大口啃咬,一口撕掉內頁,此時另一隻小猴走過來想取走紙張,令女遊客頓時崩潰!可見她一臉恐慌、立即躲開,怕遭猴子襲擊,對已遭「分屍」的護照更無從著手。報道指,女遊客第一時間並沒察覺護照被猴子搶走,到她發現時已是太遲,護照已落入猴子手中。

猴子對護照好奇。(互聯網) 女遊客遞上紙張,望分散猴子注意。(互聯網) 女遊客遞上紙張,望分散猴子注意。(互聯網) 猴子無動於衷,猛咬護照。(互聯網) 另一隻猴子上前欲取走紙張,女遊客大驚。(互聯網) 女遊客驚慌閃避,怕受猴子攻擊。(互聯網)

網民忠告

不少網民對女遊客的遭遇「深表同情」,有人笑言「她被帶去移民局時,有片為證」,也有網民忠告「千萬不要跟這群流氓一起玩」、「少招惹猴群」。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