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15 13:14:00

比堅尼美女拍片 遭海鷗俯衝解帶脫罩(有片)

分享:
比堅尼美女拍片,遭海鷗俯衝解帶脫罩。(IG)

比堅尼美女拍片,遭海鷗俯衝解帶脫罩。(IG)

美國一名女網紅日前到海邊遊玩拍片,她當時上身穿著性感比堅尼及短褲,身旁則有不少海鷗迎風飛翔,詎料一隻海鷗突然俯衝叼著她的比堅尼綁帶,一扯就將比堅尼的繩結解開,比堅尼就在鏡頭前快要掉下,事主立即忙用手撓回比堅尼,爆笑影片吸引不少網民關注,至今已獲近50萬個點讚。

綜合報道,網紅Lele Pons擁有傲人身材和甜美笑容,單在Instagram(IG)已擁有逾5,380萬名粉絲。她在上周二(9)IG分享一段影片顯示,她站在沙灘上,身上穿著的比基尼只用幼肩帶綁著,旁邊則有多隻海鷗半空迎風滑翔,猶如停留半空,Lele著這有趣畫面,開心比手勢要朋友替她拍影片和拍照,其中一隻海鷗突然俯衝下來,叼住她的比堅尼綁帶一扯,比堅尼就在鏡頭前快要掉下,幸好Lele及時用手撓著比堅尼才不致走光,但也令她抹一把汗,她更在影片笑言:「這隻鳥是我付錢請來的演員啦!」

事件令她抹一把汗。(IG) Lele趁著這有趣畫面,開心比手勢要朋友替她拍影片和拍照。(IG) 一隻海鷗突然俯衝下來,叼住她的比堅尼綁帶一扯。(IG) 比堅尼就在鏡頭前快要掉下,幸好Lele及時用手撓著比堅尼才不致走光。(IG)

網民:是動畫後製剪接

不少網民看過影片後也覺得不可置信,紛紛留言表示「怎麼可能有這種事?!」、「為甚麼這種事會發生在妳身上?」、「海鷗絕對是付錢請來的」,亦有網民認為這段影片應該是動畫後製剪接的,只是技術高超。不過,Lele沒有對此做出回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