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06 18:47:38

虐待動物|南韓民宅藏400狗屍疑全遭餓死 屋主狡辯:地面結冰所以無法埋葬(多圖)

分享:
民宅裡布滿垃圾。(互聯網)

民宅裡布滿垃圾。(互聯網)

南韓驚爆恐怖虐狗案,傳媒周日報道,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登門調查,發現京畿道楊平郡一處民宅藏有300400具狗屍,疑全數遭餓死。60歲屋主已被警方依涉嫌違反《動物保護法》扣查。

民宅儼如「狗地獄」

報道指,楊平郡一名居民日前尋找走失寵物狗時,鄰居說有一戶人家「專門收養狗」,於是前往詢問,卻赫見民宅的前院、膠桶和鐵籠內竟有多具狗屍,於是報警。警方到場調查,發現民宅地上堆滿狗屍,巨型膠桶也塞滿,鐵籠裡、寵物箱裡滿是狗屍和狗毛。有報道形容該處就像「狗地獄」,懷疑所有狗隻都是餓死。

高身膠桶塞滿狗屍。(互聯網)

高身膠桶塞滿狗屍。(互聯網)

屋主砌詞狡辯

民宅前院堆滿垃圾,衛生環境惡劣,電視台報道,屋主從事廢物回收。屋主坦承,他3年前開始將街上被遺棄的狗隻帶回家,或以每隻1萬韓圜(60港元)的價錢,從繁殖場收購喪失繁殖能力或賣相不好的狗隻。

但屋主否認蓄意餓死牠們,稱「一開始,我就沒打算讓牠們捱餓或棄養」。屋主還強調,一有錢就會埋葬狗屍,「地面結冰,我無法埋葬牠們」。

報道指,因狗屍眾多,有關部門本周將派員前往處理,此外有4隻狗狗存活,但全都營養不良、患皮膚病,其中兩隻情況危殆。當局已將4隻狗狗送往動物醫院治療。

Ad Block

根據南韓《動物保護法》,若蓄意餓死動物,一旦罪成,最高刑罰為監禁3年或罰款3,000萬韓圜(18萬港元)

民宅是垃圾崗。(互聯網) 鐵籠裡有狗屍。(互聯網) 大膠桶裝滿狗屍。(互聯網) 地上滿是狗屍。(互聯網) 鐵籠裡有狗屍。(互聯網) 警方封鎖現場進行調查。(互聯網) 寵物箱裡藏著狗屍。(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